Followers

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好久不见,近来可好?



(我额头上的纹路可以不要那么明显吗=3=)

很快的...我们就这样慢慢的慢慢的过了10个月...
很快的...SPM也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很快的...我快要毕业了!!哇哈哈哈 xD

虽然想到毕业很开心 可是要想毕业以后要走的路 还真的是让我很头痛 唉~

要考试了 可我还是连读书的一点动力都没有 
我一直深信的觉得 读书以后也未必能赚的比没有读书来得多
可是除了读书 我真的不知道那么没有用的我到底还能干什么-.-
可我真的对读书一点兴趣都没有 我怕以后读了只会浪费家里的钱

我想去学一些技术至少以后还能拿这些技术当饭吃
可是以后就只能靠这些吃饭了啊 如果老了之后不能做了 该怎么办?

唉~还有时间还有时间 慢慢想吧 >^<




 化妆很累人啊 可是以现在的处境 身份 地位...(哈哈 其实也没有那么夸张啦xP)
就以现在我是有BF的人 所以我必须这么做
我也不希望我被带出去会让他没有面子啊>3<

唉~ 每次出门出到迟迟很累了 回到家想到还要卸妆 真的是会崩溃啊!!T^T

 就因为常常化妆 导致现在没有化妆出门就好像就没有穿衣服这样-.-
可是你们放心...我还没有夸张到每天都必须依赖化妆品
毕竟我还知道我的皮肤是需要空气的

现在无镜片眼睛是我必备的东西 因为心理作用上感觉无镜片眼镜能帮我遮丑 呵呵

因为常常化妆 我的肤质也开始每况愈下了 so sad~=(
等有钱就要买保养品来照顾一下 可是等我有钱的时候是几时?=3=

或许有些人会说:你是因为不要给你男朋友看到你卸妆的样子而化妆的吧?
不好意思 朋友 我男朋友看过我卸妆的样子了 =)




绑牙绑牙 有时我在想我到底为什么要拿绑牙这种事情来受罪 >^<
 每个月去医生那里给他弄牙齿 然后回家睡觉 
一觉醒来后牙齿就会让我痛得什么东西都吃不了!!

每次在牙齿痛得让我什么都吃不了的时候 就有一大堆的美食在诱惑我!!

虽然是说以后牙齿会整齐 可是在这让牙齿整齐的期间 真的是让我痛不欲生 =(
 我可爱的牙齿啊~拜托你快点整齐好吗?有时你真的把我弄疼得好想哭 ="(





 啊!从我7月生日到现在 我都还没有拿到我的驾照!
我从还没有生日就想说9月头应该就能考到驾车的执照了
结果到现在10月差不多要中了都还没搞定好

 虽然说没有驾照我还是能随心所欲的驾驶 
可是没有驾照的在路上飞驰 我也是会怕警察抓的啊-.-

教我驾车的uncle很厉害 我什么都没说 他就知道我无驾照驾驶
不知道到底是哪个家伙告诉他的>^<
哈哈 虽然uncle是没有说什么 可是一个会驾车的人对手牙不是很熟 还是会有一点点不好意思的>^<

 现在只希望我可以快点把这件事情办好 这样我就没有什么牵挂了 T^T




你可不可以告诉我 我到底应该怎么做 你才会觉得完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