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

Sabah Trip (8 days 7 nights) DAY 7 ❤ LAST DAY !!


 27.01.2013 (星期一)

 这一天也是我们在沙巴旅游的最后一天啦!! 隔天就要坐飞机回新山了 舍不得 >^<
所以为了好好去度假一番 我们决定去马努干岛的的隔壁 (**我忘记是什么岛了-.-) 再次欣赏美丽的海景!
我爱大海 蓝天 沙滩 比基尼 !! ❤3❤

所以早上 我们就出发启程去码头坐船啦~~ (**正确来说是下午了 -.-) 


像上次那样的 我们还是坐船去 可是这次坐的船所喷上来的水是多到没有人有-.-
 我想...应该是风变大 海浪也变大了吧~

↓--大家都被水喷到得好开心哟~xD


↑-- 我被水喷到快点拿毛巾遮着 >^<

很终于的!! 不知道经过多少分钟的船程 我们抵达了目的地~


可是不知道那天的风为什么会那么大!! -.-
大到我们都不敢下水了 怕会被海浪卷走 >^<





之后我们选了另外一个方向的海滩 那里的风没有那样大 海浪也比较平静~
所以各位朋友 去岛玩的话 要选好位置哦~
如果浪太大 真的不好因为贪玩而跑去玩哦 以免酿成大祸 >^<


 老娘本来打算这天下去好好大玩一番的!! 怎么知道大姨妈在这一天来找我 害我不能下水!!-.-
闲死了 !! >^< 只好跟傅芷雁姐姐在沙滩上乘凉 -.-


眼睁睁看着他们玩的不亦乐乎!! 啊!! 我也要玩啦~~~~!! T^T


因为大姨妈来找我 最后我为我自己找来了一个活动!!

日光浴!! woohoo~~~!!

 感谢傅芷韵小妹妹帮我涂防晒油!!


 把比基尼脱掉趴在沙滩上晒太阳 真的很享受!!

 我不喜欢在城市里的太阳 我喜欢在海滩上的太阳
因为感觉海滩上的太阳比较温暖 ❤3❤

 

 虽然每次看到太阳 我都会东躲西藏 可是说真的 
我还是很喜欢太阳那温暖地阳光的 呵呵呵呵呵 ^_^

 过不久 大家也都上岸准备回家啦~~
大家梳洗一番后 来个大合照 !! ❤3❤

 

 坐船回到码头后 我们要把车还给katherine的大伯啦~~
谢谢katherine的大伯把车借给我们一个星期 ^_^


 把车还给大伯之后 大伯还带我们去某个地方吃烤椰!!


 这个烤椰在西马好像还没有看过耶~
好像只有在东马才有哦~

听说这个烤椰有很多功效哦

听说有个人身上有很多肿瘤粒 然后每天都狂喝这个烤椰之后
肿瘤粒就奇迹般的消失不见了!! 超神奇!!

 而且他的味道也是不错哦 而且椰肉也很容易挖出来 ^_^
我最喜欢吃椰子了~~!! ❤3❤

吃完烤椰后 我们也就回酒店啦~~

 

 大家回到酒店 收拾收拾一下 来张大合照一下
也就准备就寝了~~

隔天早上~ 我们就各自坐各自的飞机回自己的家啦~!! ^_^

halo~新山!!我回来了!! ❤3❤

 我们6个女生的沙巴之旅就这样结束啦~~~ ^_^


谢谢大家 一直以来一直跟踪着我旅行的情况 我爱你们哟~~


 就这样结束了...
有点舍不得...

看到在海边的照片... 心又痒了... 又想去度假了 >^<
可是我没有钱 >^<

 哈哈哈 等有钱了再想吧 ^_^





我爱大海 蓝天 阳光 比基尼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