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12.4.2010



很好咯..
话说..昨天星期日..
终于去了starbucks..
可是这次没有带电脑去..带了3本书本去读书..

总的来说..其实可以说是..

'什么都没有读到..'==

这次去starbucks也是像往常一样..
叫了jiawachips frappuccino..
还是那么的好喝..^^

在那边一直玩相机..
看到一群马来人在那边玩那种很好的相机..
有股冲动想跑去问他们..
'boleh pinjam saya tak??'
最后还是没有那股勇气..T_T

感谢咯..感谢得正有跑来跟我讲话一下..
感谢咯..感谢家豪还有君伦特地帮我把字典送来..结果没有用到..==



子豪!!!!!!!!!!!!!

你竟然出现在字典里!!!!!!!!!!!!!



这是家豪看到的..==

还有还有..我喜欢家豪的衣服!!❤3❤



啊啦啦啦啦~~

跟你们分享一下我拍的照片..








ok咯..在那边很纳闷..
BI不知道要读什么..
GEO不知道要怎样读..
KH可以去死了..

没有人教我..全部跑去快活了..==

所以看着书..
闷到我在那边乱涂鸦..






过后是君伦载我回家..
因为家豪要我帮他print照片..
最后经过千辛万苦..终于print出来了..

君伦也把我家仅剩的5包面..吃完3包..==
还真是佩服他..

很喜欢跟他们讲话..
因为他们很会想..
也很喜欢听他们曾经的事情..
现在的事情..
还有以后他们要做什么的事情..^^

喂喂喂..那个家豪..
你要等我有了身材你才可以结婚厚!!

哈哈哈哈哈哈..==


-------------------------------------------


很好..今天星期1..
考试..
我觉得..我可以崩溃了..
什么都不懂..
有读跟没有读到都差不多..
没有人要教我..

啊拉..死就死吧!!

我觉得..我的A..我的100块好像离我越来越远了..!


>>>>>>>>>>


很好咯..
我大姐手提电脑的那个chager终于被我老爸弄坏了咯..
现在电脑用不到..

嘿嘿..

然后我最亲爱的xx借我..
他叫我不要告诉人家是他借我的..
因为他要做善事..==

呵呵呵呵..

不过真的是很感谢xx...

喂!!谢谢你!!

等我长大了..我会把这辈子的人情都还给你..!!

^^

不过只借1天..==


>>>>>>>>>>


最近啊..电脑坏了..
所以不一定每天都会上网..

在这里先向你们报告一下啊..

不然你们太想念我就糟糕了..


>>>>>>>>>>


我没有电脑..我真的会哭死咧..


>>>>>>>>>>


我说啊...

上天注定要你死..你要逃..也逃不了..
上天注定不要你死..你想死..都死不了..


>>>>>>>>>>


我在很尽量忘记某些东西..
不要让我提起..!


>>>>>>>>>>


今天去desa要回家的路途上..
看到一个uncle从motor上跌下来..
有想过要去帮忙的..
可是看到一个人去帮了..

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可是在回家的路程上..
自己有一种愧疚感..
早知道我刚刚就下车帮他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