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22.4.2010



well..
今天星期4..
很好..早上..老师在台上说..

学校将会送3位学生去[德国]!!

具体来说..
学校给我们写一篇essay..
字数不超过2500..
题目是[how to save our enviroment?]

学校会选出10位优胜者..
最好的那3位将会得到RM1000的jusco voucher + 一个星期的德国机票..
剩下的那7位将会得到RM1000的jusco voucher..

老师没有说清楚去德国做什么..
不过我比较希望是去德国读书一个星期..

这是引起我注意的一个目标!

[德国]!

很好哝~~
回班pj..没老师近班..
都4月了..将近5月..
我都还没有看过我的pj老师..==

BI..认真听课..

seni..惊险重重!!==
话说..老师说..做完他吩咐的东西就可以下课..
我做完了..打算背书包下楼的时候..
被老师发现..==
'kenapa awak bawa beg?'
'bawa shj mah~~'
'tak paya bawa beg..letak balik!'

放回去了..乘老师没有注意..拿了书包就跑...==
躲在隔壁班..结果艾绮他们要下课的时候..
被老师抓住问我的名字..==
艾绮说不知道我的名字..
老师很怪懒的说..他坐在你后面你不知道他的名字??

ok..非常对不起..艾绮..==..sorry..

你们肯定要问我..为什么我要背着书包下课..
因为啊..里面有我宝贝的东西咧..
不见了怎么办..

宝贝的东西不是卫生棉啦!!><

next..一直在找人帮我藏我宝贝的东西..

本来找小凌还有yiling帮我收的..
最后还是找了佩仪..

谢谢佩仪..^^

因为我怕回班老师会check我的书包..

呵呵..结果回到班上..很像什么事情都没有被发生过..
我很想sanusi还是ali来找我的咧..~~
唉~~可是他们都没有来找我..

就这样..下课后的seni节也上完了..

sivik 2节..都没有老师..
班上吵到已经是无敌的一种境界..
我们级任在隔壁班..
最后他进班骂人..==

最后BM..
一直在看[the prison of ZENDA]..
应该是这样spell的啦..
为什么那么突然读这本novel..
因为啊..今天英文老师在班上问novel的人物..
我连里面有什么主角都不知道..
我真的是太失败了..!

ok哝~最后..放学..
搭bus去jusco..因为我妈说他要去电头发..
所以哝~~
在巴士上..电话响..老妈子打来..
他说他有来载我..
结果我已经在巴士上了..==

没关系..jusco meet..^^

去到jusco..
跟mummy shop shop shop!
看到零食就丢..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有恋零食症..
看到买的零食一大包..就会很兴奋..^^

很好..
买了不超过200..



买了那么多东西..竟然不超过200..
真的是太厉害了!!

然后去买McDonald..
我看到double Mc Chicken!!!!!!!!!!!
兴奋到我第一次打我mumm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ouble的终于给我看到了!!
超兴奋的..

然后那个工作人员说我..
'badan kecil makan banyak'..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食量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大..

吃了一set的double Mc Chicken..




一盒sushi..



还有mummy煮的黑糯米..



我出身15年来..
吃过最涨的午餐..==

呼~

过后..一整天就是躲在房间..不见天日..

终于开始做我的sejarah projek了..



下个拜5要交列..
希望赶得及才好!


-------------------------------------------------


谢谢ziying姐姐!!

^^


>>>>>>>>>>


最近每天晚上..
都很想吃satay咧..


>>>>>>>>>>


是时候..该好好用功读书了列..
不知道我办不办得到..


>>>>>>>>>>


哈哈哈..
回来了..回来了..


>>>>>>>>>>


德国..势在必得..!

快点离开这里!!


>>>>>>>>>>>


要达到自己的目标..
一定会不折手段!


>>>>>>>>>>


每天都在等着[飚唱赛]的宣布..
可是就是迟迟不要宣布..

到底有举办还是没有哦??


>>>>>>>>>>


我每次都会发现blogspot很多的东西..
然后就会有人拿走一些东西..

是不是要感谢我啊??

哇哈哈哈..

>>>>>>>>>>


最近都在网上看衣服..看隐形眼镜..看鞋子..
可是都不能买..
因为我电话还没买之前..
我不能乱花钱!

电话电话..你几时好?


>>>>>>>>>>


谢谢..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