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19.4.2010



非常好..今天像往常一样..
啦啦啦啦啦啦..

今天被巡查员抓指甲..

好啦好啦..
第一节..数学..
老师分考卷..看到michelle从老师手里拿到考卷那失落的表情..
我真的感到很内疚..

对不起..



后面有10多分..
我害michelle白白浪费掉了..
真的是很对不起..

国语节..
老师要给我们lisan..
蛮好的啦..老师..

下课..
下课完..很好..
被ali念到名字..要中打了咯..

因为拜6明明有kelas tambahan的..
可是我没有去..就被打咯..==

打完..回班..华语..
一看到成绩...超伤心的!!



多4分就拿A了咧!!
多4分我就有100块了咧!!

omg!!
啦啦啦啦..最后还是很开心..
这是秘密..不告诉你们..^^

geografi..



老师怪懒..看到我在讲话..
很怪懒的问我..kertas di mana?!
我就很拽的拿起来给他看..
最后他没有话讲..

啦啦啦啦..

最后是sejarah..老师没有来..
做功课~~

哈哈哈..回家..

2点45分..跟吖萍去u mall看电影..^^



不错..^^
很紧张..看到我在那边乱乱喊..==

哈哈..↓↓↓
这个女的超美的...^^



啊啦拉..过后吖萍来我家..
聊天聊天聊天哝..
过后瘾来了..

我的瘾就是拍照..^^

以下的照片..或许会让您感到不适..==














actually..是还有很多很多的..
可是我觉得你们会流鼻血..
所以还是算了..^^

阿拉..6点半载吖萍去jusco等巴士..

在车上..我就很无意的发现..

↓--这是什么??屁股??



nononono...
这是脚..




你们想到哪里去了?!

死变态!!

==


-----------------------------------------------


很讨厌一堆男人..无所事事的坐在kopi店那边..
还没有目的的看着女人的胸部..
然后在那边吹口哨!!


>>>>>>>>>>


谢谢家豪..谢谢吖萍..


>>>>>>>>>>


其实大学城有很多美女!!

>>>>>>>>>>


我要的电话..
一大堆的人都在用..
在我买电话前..不要再告诉我..谁谁谁在用好不好..
等我买了再说好不好..


>>>>>>>>>>


男人的心变了就是变了..
坚强点..^^


>>>>>>>>>>


原谅我最近都隔一天才来写部落格..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