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14.4.2010



well..very good..
today is wednesday..

很好咯..那个xxx借我他的电脑..超过一天了咧..
他还不要拿回家..哈哈哈哈..
我觉得他要送给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今天本来有perhimpunan的..
因为考试..所以就没有咯..
所以我也不要穿制服..

结果一去到学校..就中老师记名字..==

ok咯..
考试..国语..1个小时..
一篇作文..还有一个novel..
死定定..

next..
moral..

下课..非常好..
我笑aiki笑的时候很好笑..
结果岢佩说我没有胸部..==

哇老!!做莫这样多人喜欢说我的胸部蛤??
明明就有..给他们讲到很像没有这样..==

啦啦啦..回班..PJK..乱作..

SEJARAH..
啦啦啦..放弃了..
选最长的那个..哈哈..
佩仪教我的..

放学..

我留校..
badminton开会!

actually来讲..
讲话的讲话..做东西的做东西..

↓--他们很努力地在画..



然后跟嘉慧..美音..聊了很多东西..
发现了很多东西..

让我觉得..omg!!!

then..陆陆续续的..大家都有东西做了..
我负责打电脑..对..就是打电脑!!
嘿嘿..~~



以下的照片..都不是我拍的..==

↓↓↓

CEO..叫我放上facebook..
说这3个没用的女人..==



next..
↓--这个是嘉慧要拍ceo..结果我来抢镜头..^^



啊拉..
ceo扮auntie..




今天真的是..很开心..哇咔咔咔咔..


------------------------------------------------


actually..我有很多东西要说..
可是都忘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考完试了..找人去车大炮乱乱玩!!


>>>>>>>>>>


小妹妹~~
幼稚~~

想当年..我还是小妹妹..
到现在..我还是小妹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我大姐20岁就有得喝朋友的喜酒了列..
那我要等到多少岁才有喜酒喝啊??

哈哈哈..

杨家豪!就算我没有身材!你要等我去隆胸了才可以结婚厚!!


>>>>>>>>>>


最近都很喜欢说actually咧..
哇啦啦啦啦~~


>>>>>>>>>>


接下来是谁的生日蛤??


>>>>>>>>>>


我要吃蛋糕!
很久没有吃cheese cake了!!


>>>>>>>>>>


很好...
xxx把电脑拿回去了...

T.T

谢谢xxx..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