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这3天...




---------------------星期2 * 1.12.09--------------------


这天..一起身..就窝在我房间里看戏..
过后大姐回来用电脑..一直很想看的电影还没看..
就带弟弟妹妹去u mall看planet 51..



进场..只觉得坐在我后面的人很吵..
很想大喊..叫他们安静..==

过后在里面跟弟弟拍照..其实想试试他的灯光..==!



7点的戏..8点多就看完了..

回到家看戏..

一天的生活就这样完了..



--------------------星期3 * 2.12.09--------------------


由于昨天..看戏看到6点...
躺在床上睡不着..就玩电话的游戏..

玩完了..看电话里的闹钟...
10点半!!==!!

我还真佩服我自己..玩电话里的游戏..
竟然可以晚上几个小时..

快点睡觉..起来的时候..4点半..
继续躺到6点...


晚上..妈妈还有弟弟妹妹要搭巴士回娘家..
所以我们9点才去马新的麦当当吃晚餐..

也顺便在那里拍照..==


↓--弟弟在扮达浪~~可惜他功力不够深厚~~


↓--这是爹地罕妈咪..叫他们拍照..他们讲他们不认识..==!


↓--我..大姐..死肥婆..


↓--全家照!



过后去等巴士..10点半的车..竟然给我11点才来!!

hoho~然后就回家啦~

回到家还是继续看我的戏..

躺在床上睡不着..拖到5点多6点才睡着~


--------------------星期4 * 3.12.09--------------------


今天起身的时候..已经是5点了..==我还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起身还是看戏..==

好啦好啦..最近还真的是迷上终极三国了..

我知道我是慢人家很多拍啦..

过后晚上本来要去大家了苦瓜汤吃晚餐的..
之前听大家说他倒闭了..因为欠大耳窿的债..
没想到是真的..

所以跑去113吃..

回到家还是追戏..

等等应该还是会看吧!


----------------------------------------


我知道我打上一篇是个错..
可是我没后悔过..

第一个匿名者..
我对你说的那番话..感到不是很满意..
可是我没有不爽..
我没有恶意..==

我没有说人变..就算有说人变..
我也会跟朋友们说啊..
之前说啊昏变..现在阿昏变好了不是吗?^^

我没有不爽..!==

我非常的不同意你说我没对朋友们想过..
你知道我每到假期最怕的事是什么吗?
最怕大家不会理对方..

我不喜欢sms跟人家聊天..因为我真的不喜欢在sms上聊天..
我很想跟大家一起出去..可是我是那种要出去就出去的人吗?
每次朋友约我出去..我很爽快的就答应了..
可是回到家又要胆战心惊问daddy mummy..

朋友要的时候就找..不要的时候就丢??
我是这种人吗??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不想失去我现在这一班好朋友..
虽然他们只把我当朋友罢了啦..

我最怕假期会有人来向我说这番话..
可是也很希望大家说去真心话..

终于来了..


----------------------------------------------------


第二位匿名者..

谢谢你哦..^^
谢谢你的话..^^


-----------------------------------------------------


该来的..始终会来..
该面对的..始终要面对..

我不是不要面对..是我懒惰面对..
我要面对的事..我会去面对..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嘻嘻嘻~
可愛的阿倩啊~
好好的做自己
不要理別人的眼光~
開心的時候笑出來~
不開心的時候就哭出來~
知道不~
不要藏在心裡就好啦~

戴妏倩... 说...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