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大姐~ + 在姑妈家的日子~




-------------------星期5 * 4.12.09 -------------------


老妈子回娘家了..所以这一个星期来的晚餐..
都是吃外面的..==

没错!这天..我跟大姐说戴文倪已经跟朋友去好味园吃火锅..
他说他也想吃火锅..所以大姐就载我去吃火锅..==

去到那边..看到戴文倪的朋友..不关我事..
我跟大姐拿了东西就去beng..==






接着..陆陆续续好多人来了..也陆陆续续都是我认识的人来了..==
那么巧啊!!

刚开始看到我隔壁邻居的帅气弟弟..其实也小我一岁罢了..==
不过他真的很帅啦..希望是我的妹夫..哇咔咔..

接下来..看到小白..
再接下来..看到志豪还有健伦..
再再接下来..看到伟伦..<--他奶奶的!!他竟然不认识我!!==
再再再接下来..看到花生还有家豪..

世界就是小==

跟大姐讨论讨论..要不要去唱歌..
讨论到来..就订房间了..

9点的房..我们8点多去到那边还早..
就去100丫那间店..看到蜡笔小新最爱吃的饼干..
omg!!可是那时没有钱...TT

进去唱歌了啦..19号房..
厕所隔壁..

进去点歌..唱歌..
拍照拍照!!






送上大姐的艳照!!==


第一次那么少人的全体照..咳咳..
旁边应该没有啊飘吧..~==!




光上厕所..就上了6次..==
我膀胱有问题吗??==


回家..就继续看我的终极三国咯~~~


---------------------星期2 * 8。12.09--------------------


这天..看戏看到6点多..跑去床上躺..
躺到8点多爬起来..就算我没有睡觉!!

yeah!!我终于一天没有睡觉了!!woohoooooo!!==

好啦好啦..所以呢..下楼看要吃什么早餐..
面包被大姐吃完了..==
再看我要喝kopi还是teh..最后喝麦片..==

看报纸..无所事事...

啊!我发现!早上的空气真的好清新..
太阳照射下来的阳光很温暖..^^
很舒服..^^
ok..完毕..继续..



我也不知道为啥我要绑头发..
不过绑了绑了就拍照照留念..

为什么我不要去睡觉呢?
因为啊..pohziyun说芷颖姐要带我们去野餐..
最后也不知道为啥..没去野餐了..
就去麦当当吃午餐..所以我坚持不睡觉!

11点多终于到了!!
芷颖姐姐还有pohziyan pohziyun也来了..
一看到pohziyan的头发..==
上车就一直听到芷颖姐姐说他带helmet出门..哈哈..


过后我们就出发前往麦当当!!!



吃完午餐..我们就回姑妈家了..

回到姑妈家看到choco..嗅到她臭臭..
所以决定帮他冲个凉..嘿嘿~~



然后就帮他带阿嫲眼镜!!
可爱吧~



就这样过了一天~~



--------------------星期3 * 9.12.09--------------------


这天呢~
芷颖姐姐要带我们藤藤三人组还有久违不见的金颐去唱歌..

那天一起身..没有mood咧..==
很想睡觉..呵呵..不过还是有爬起来啦..

准备准备一下..姐姐就去载pohziyan还有金颐回来..

过后涅~我们就出发前往大嘴叭!!

1点抵达目的地..结果他说2.15分才有房间..
我们就转移目标..到k box..
第一次去咧~~

然后呢..我们开始进去了~~

结果没有让我有好印象啦~
感觉他的影响系统没有很好..


还有还有..他的水是这样子的..
而且他的一个还要15块..

我们的全体照~~



--------------------星期4 * 10.12.09----------------------


这天呢..我们去买choco的食物..

过后呢..我们就去吃ice kacang..



回到家..choco在芷颖姐姐面前小便..
所以芷颖解姐姐命令我们洗地..呵呵..



说真的我没什么洗到..
我负责看狗..因为Pohziyun怕他的屁股坐到地上变湿湿..

晚上我跟pohziyun趴在一起..
不是一个在上一个在下..==
是一个在左一个在右..

然后他们就发现我很小很短一个..==



---------------------星期5 * 11.12.09--------------------


这天..一起身..nonono..
是一睁开眼睛..芷颖姐姐就拿他做的薯泥往我嘴里送..

起身..刷牙洗脸..早安就是薯泥..
应该是说午餐..==
吃完了午餐..就去看报纸..看了报纸就玩电脑..
一直玩一直玩..

傍晚..新加坡的kaixin有来..
也带了好多狗食~~

8点半..芷颖姐姐带我们去danga bay..
由于芷颖姐姐要带我cool cool的表哥去吃东西..
所以没跟我们一起玩..

我们藤藤三人组还有kaixin..第一个去玩木马.==



说真的..我还比较想去玩海盗船..==

最后..也还是跑上去玩木马..因为没有人陪我玩海盗船..==





玩了木马..本来说去玩碰碰车..最后少数服从多数去zoo参观..
呵呵呵呵呵..

还没进去之前..有个马来人就来介绍..
然后我们就问门票多少钱..
他就问我几岁..

唉~我想也不想就回答 dua belas..==
我还以为duo belas的票价会比较少..
结果还是一样10块..

然后我们4个继续讨论要玩哪一个..
那个马来人走过来说他算我5块..
呼~我看我的dua belas说的还真是值得..^^

一进场就有动物表演..
接下来有老虎!!嘿嘿~~最喜欢看这种动物..
虽然我还是很怕啦~~




看完了..

在看的当中..有很多鹦鹉很吵啊!



嘿嘿..然后呢..
表演结束..能跟老虎拍照哦^^
我们肯定会去拍照的..
除非没有钱..

这只老虎一直要睡觉~~





下面是小狮子..


这条蛇很长..


大象..


这只不知道是donkey还是马..


过后呢..我们就去拿照片了~~


在等kaixin照片的当儿..
我还是继续摸老虎..


他跟choco长的蛮像的..
可惜他是老虎..呵呵..

过后我们就去rose garden找芷颖姐姐..

顺便在那边附近拍照啦~~

我跟芷颖姐姐..


我们这5个女生..


嘿嘿..里面那个男的就是我cool cool的表哥啦~~


芷颖姐姐说他很久没有自拍了..


芷颖姐姐叫我们拍他的背影~~



过后回我自己的家..pohziyun也一起住我的家..
到我家门口的时候..我叫老爸开门..

老爸看到我..就问我..你是谁..我都不认识你..

我直接给他炸到在外面乱喊乱叫..哈哈..

回到家..就马上冲去厨房..
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一股很想吃面的冲动..
就叫Pohziyun顺便煮咯.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