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5个女生的kl之旅~



上面那张照片已经很久了的..
可是没时间放上来..哇咔咔咔咔..

1个星期多没上来了拔野草..
现在好好来更新更新~

--------------------21.12.09 * 星期1--------------------

早上7点多8点起身..弄到来我们8点多就开车去kl了~
经过3个小时半的车程..我们终于到了..

我的午餐...↓...有好吃到哟~


在车上肯定会拍照的嘛~你们说对不对..


↓--呃..啊雁丫..你的屁股头被挡着了..不好意思呀..==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我们找hotel..竟然花了4个小时..==
我们是不是很厉害..
我就知道我很厉害..
骄傲中..哇咔咔..

不过最后终于给我们找到很好的hotel..
4个小时的时间..没有白白浪费掉..

↓--5个人挤2个单人床..




↓--外面看出去的风景..


↓--临走时..来一张!


↓--临走时..我们的房间号码..


去sunway pyramid之前..我们又找了1个小时半的油站..==

过后我们就出发前往sunway pyramid..
里面有溜冰场..

之前岢佩告诉我他去过这个地方的时候..
我还很羡慕他..我在想我到底几时才能去那个地方..
现在终于去到了..可是却没有机会去玩..
唉~因为没人陪我玩..
真的是有失望到..:(

不过也没关系..因为我能到处逛..
买东西回家..^^

逛到来..也都晚上了..
我们的晚餐也在kim gary解决..




ps*由于今天眼睛红..所以带眼睛的缘故..所以拍上面那张照片的时候..
我就把眼镜拿掉..结果我要走出kim gary的时候..那个店员走在我旁边说..
其实你不要戴眼镜很好看..可是由于我平常都很厚脸皮..没想到我会回他..
我知道啊..== 我后悔了..哈哈哈..

吃了晚餐..我们就去KLCC!!

↓--白天的KLCC!


↓--我超级无敌之非常喜欢晚上的风景!!
真的是很美!








ps*全部都没有edit过哦..有些你看起来很假..不过他是真的..完全没有edit!
ps*在拍照途中..相机竟然给我没有电!!

接下来我们要去jalan bukit bintang & pavilion..

在路途中..因为车上有一些很hot又很high的歌..
我跟啊雁就在车上做一些很sakai的动作..
最后被隔壁车的一个男生发现..
我就很激动..最后被凯欣姐姐讲我很吵..==

在路途中..看到KL塔..


终于到了!

LV!!



↓--整排都是名牌哟~~


↓--哎呀..那么名牌的地方..
肯定也要有照片的..



↓--芷颖姐姐说要拍背影..哈哈..




↓--这张照片是一位非常热心的红毛人帮我们拍的..
哇卡咔咔咔咔..本来想跟他拍照的..
可是他走太快了..


↓--大家在准备要跳起来..感觉很好笑..因为大家动作一样的..hahaha..





↓--啊雁说他只要A..呵呵..


过后呢..我们就回酒店了..


---------------------22.12.09 * 星期2 --------------------

隔天..我们11点多起身..
准备准备一下..我们就退房了..

首先我们去的是time square(英文应该没有错啦..^^)..

芷颖姐姐带我们去吃donuts..

很可爱哟..雪人的..



不过我们不是吃雪人的..我们好像是吃original的..
↓--很好吃哦^^


↓--那边有6 7 层高..


3点这样..我们就去二姑家..因为要拿东西给二姑..
不到10分钟..我们就去另外一个地方..

在路上..凯欣姐姐看到一辆车的车牌..
↓↓↓..==


看得出有什么意思吗??
答案是...what the fu*k..==

好啦好啦..我们的地方到了啦..

ikea!!

你可别小看这个地方哟~
这可是ikea哟~wakakakaka..



给你们看看他的厕所..
cute咧~~




厕所里面还有卖卫生棉的..6毛钱一个..你要吗??

过我们就去吃东西啦..
我的午餐...↓




好啦好啦..吃饱饱我们就去看家具..

下面那两间房间我都很喜欢列..



这个餐桌很可爱吧..^^


↓--这个床很高..不过很舒服..


↓--整个房间就是很美..


↓--下面这三张床很想很好这样..




↓--如果我现在很有钱..我肯定买下面那些床给我弟弟妹妹的..





↓--这个应该是新婚夫妇买的吧..==


↓--omg!!i like it!!


↓--这是我的家!!^^


下楼时要买东西的地方..

↓--拿了这个袋子..整个人就变很矮..==


↓--我很喜欢看到这种大场面..~




↓--这个推车很可爱哟..给小孩子推的..~~


↓--我们买的一大袋东西..


↓--为了节省金钱跟资源..所以我们都不拿纸袋..
所以我们买的东西..都要自己用手拿着..==


我真的还是头一次这样做..哇咔咔咔咔..

我们这5个女生的KL之旅就到此为止..!
>3<


-------------------------------------------------

去kl的前一天..
芷颖姐姐带了我..pohziyan..pohziyun还有凯欣姐姐去inbox cafe..
其实那边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





↓--我的龙眼蜜糖(应该是这个名字..==)




---------------------------------------------------

经过我跟pohziyan的改进..
终于研究出这一道'pizza'..
其实是鸡蛋+hotdog+忘记叫什么名了+起司



---------------------------------------------------

12月21号..是mummy的生日..

一家人去大嘴叭唱歌..除了我..
因为..我在kl..



----------------------------------------------------

在kl买的全部东西~~


-----------------------------------------------------

mummy回娘家的时候..
二舅买一架相机给mummy..
有钱的咯~~



------------------------------------------------------

老爸最近去喝神庙酒..
标了一大堆东西回来..

一个就要一两千..
他最近是不是发达了..==








--------------------------------------------------

我应该有4分之3的假期..
都在姑妈家度过..==
哇咔咔咔咔咔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