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31.12.09..最后一个重要的日子..



omg!!(志豪..不是在叫你..==)
omg!!怎么上面那张照片朦朦啊!!
唉..不然就美美了..

-----------------------------------------------

今天呢..3点起身..躺在床上玩电话玩到4点才甘愿爬起来..
呼~冲凉..下楼..吃晚餐..玩电话..
没事做..突然想化妆..==
咳咳..最后一天了嘛..让自己美美一下..

不会化妆的我..去叫大姐帮我画..

出来的成果..↓



我有带发片啦..
我头发到现在还是没有很长..TT

告诉你们厚..我不会无缘无故化妆的厚..
是因为爸爸讲今天要去danga bay倒数..
所以..嘿嘿..就趁这个时候乱化一通咯..

去到那边..已经是差不多9点了..
就带弟弟妹妹去玩那些fun fair..


很得空的我..就来开始乱拍了咯..

↓--我跟肥婆..


↓--daddy & mummy..


↓--我的穿着..


↓--老爸叫我拍照..结果他一脸很不爽的样子..==
↓--mummy讲daddy很像botak..然后就在那边笑..==
↓--不得顶他们..==


↓--mummy


↓--daddy
↓--mummy一直讲daddy botak..==


↓--肥婆


↓--妹妹


↓--弟弟


↓--其实后面是很多船的..
↓--daddy叫我在那边拍他们..因为他讲后面很多船..可以骗别人他们去香港..==


因为刚才在fun fair看到..
no new year countdown & fireworks display..sry..

我减短了一点啦..把重点写出来..
所以..我们10点多就回了..

伤心到咯..
本来是跟艾绮美音他们一起走的..
可是他们到的时候..我要回了..TT

我们真没缘啊..TT

然后就回家了..
要去danga bay的那条路塞车..
你们知道从哪里塞到哪里吗??

从kip mart塞到danga bay..
够力咧..我也这样觉得..^^

过后到龙寰镇..就叫daddy去opps cafe..
去到那边就看到嘉祥mummy..^^
他那桌很多人哦..^^

跟他聊了几下..就跑回我们的桌位叫东西吃..
↓--mushroom soup..


↓--奶油意大利面..


吃了我的东西..又跑去嘉祥mummy他们那桌聊天..

↓--嘉祥mummy & 我..


↓--我 & darling & 语嫣


↓--咳咳..说真的..我不认识他呀..不过还是很开心跟他拍照啦..^^


↓--我 & 志豪 & 健伦


↓--darling & 我 & 志豪 & 健伦 & 嘉祥mummy


↓--他们那桌的团体照..还有我..呵呵..



↓--他们3个叫我拍他们..==..呵呵..
↓--因为他们穿一样的衣服..


↓--opps cafe那边有wii哦..
↓--不过我觉得那边应该放在比较大的场地才好玩..



----------------------------------------------------


最后一天了..
祝大家新的一年里能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