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最后一天+新的一天=感言..




说真的..我不知道上面那张图片写些什么..
不过我喜欢他最后那一句..

give time,time
给时间,时间

❀❀❀❀❀~~~~~~~~~~~~~~~~~~~~~~~~~~~~~~~~~~~~~~~~❀❀❀❀❀

这一年里..我记得的事情很少..
忘记的事情就很多..

这一年里..
我认识了岢佩..认识了michelle..jafit..
认识了大忙人们..认识了好多好多人..

包括我一直都很想跟他做朋友的宝鸣..
蛋蛋也不会少了你..^^

你看你看..我真的还不知道可以写些什么..
好啦好啦..
刚刚chong jafit问我有什么愿望..
我跟他说我要$..呵呵呵..

讲真的的话..
1.我希望我快点变回白白..学化妆..
2.希望我的胸部快点大啦!!==(paiseh咧..==)
3.希望daddy & mummy可以看松一点..
4.希望可以快点找得到工..
5.希望我可以存多多钱..
6.希望可以有自己的手提电脑..

还有好多好多的希望..
说也说不完..


只希望..弟弟妹妹们可以乖一点..
希望他们会想咯..
不要讲我什么啦..我觉得在家..
就只有我会想罢了..
呵呵..我只是照我心里话说出来罢了啦..


今年买了red colour的underwear..
本来说要穿着跟朋友们打麻将的..==
结果却什么都没有打到..


现在想不到能写什么..要写的话以后再写吧..

新的一年..祝大家..
笑口常开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