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与琴琴约会❤




继上次新年我们两个去了CS还有KSL过后
就再也没有两个人单独出去过了
不过也托了 {绝对星光飚唱赛} 的福
才有机会让我们又在一起的出门咯~
^^


话说那天本来想10点就出门的
结果我9点40多分才起身
结果准备到来
11点我们才搭巴士去

本来想说去支持朋友们的 结果全部都唱掉了
所以我们两个决定去CS

上了巴士整个就是很闷闷不乐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加上下大雨 我整个就觉得 好累哟 /^\
打不起精神 也提不起劲儿
很抱歉啊 我的琴琴儿~

一进到CS 第一个地点就是 厕所!!
我们两个变成落汤鸡了啦~!
头发被雨淋的乱七八糟的><



actually我们去CS的目的就是为了拍 大头贴!!

以前我会觉得 2个人拍大头贴很浪费钱
可是现在我觉得 2个人拍大头贴最划算了!
因为2个人拍的清清楚楚 不像多多人 拍的人头全部小小个
o(╯□╰)o

在等待照片弄好的时段 我们去了豆花庄吃甜品
我最幸福的时刻 ❤




拿了照片 我们又去士林买了 甜不辣 后就出发前往danga bay~
原来那天 雁琴 也有去比赛 所以到最后是去支持他的 哈哈




很抱歉 machi还有一些妹妹们 没能看到你们比赛真的是很抱歉啊
尽力就好了啊 ^^

那天我跟琴琴4点就走了 因为我们两个晚上还有事情
所以那一整天的行程我们都很匆忙 ><

来来来 给你们看看我跟琴琴拍的照片儿~



这个是我拍的 大头贴 里拍得最好看的一张了 =D




第2次的 复赛 很抱歉很抱歉我又没有去支持到你们啊
因为我耳朵的毛病搞得我出不了门
实在是太痛了 真的是很抱歉
:'(








下一篇:乒总吃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