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第一的手术。




在FB写的东西很容易就传开了
可是因为某些事 突然很后悔这么做了

如大家在FB所看到的
我在上个星期5(2011年6月17号)做了一个小型的手术

如果大家在FB有注意我的 应该知道我在FB一直写耳朵很痛的status
不知道就算了吧~我也不想说那么多

在上个拜5 (6月17) 我去了新山做手术
早上躺在病床上等手术时间

做这个手术要全身麻醉 可是那个味道不好闻
护士却把那个味道硬硬压在我的鼻子上-.-
不过真的 真的一下子就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 我的耳朵就已经被棉花包着 就像第一张照片那样
手还吊着水 那个针在我手里不会痛啊 可是有针在手里很不自在><

↓--这是已经吊完水了



很谢谢我那些会驾车的朋友们
虽然我没有住院 可是下午的时候 他们还是有来医院看看落魄的我
/^\



这些都是我的啊beng朋友 哈哈
在医院里面真的是很谢谢他们咯
不然我跟我妈两个人闲到要死-.-
他们来了可以跟我聊天 我妈也可以跟他朋友聊天

我也是要感谢我的老妈子咯
早上载我去医院 下午又来陪我 还打包麦当当给我吃 =)=)



我落魄的样子真的是很难看啊-.-
可是还是po上来给你们看了 这种叫敬业!^^

做手术之前 要抽血 量血压这些
抽血过后 就留下一小块的淤青 囧



手术之后 就有一大堆的药等着我去把他们啃完 (泣)



以前很喜欢吃药的 现在吃到怕 ='(



在星期2 (6月21)我又倒回去复诊了 医生说 好得差不多了
可是还是有点肿 继续吃药 继续点药 应该就会好了
2个礼拜后还是要回去复诊

虽然医生很好 可是我真的不想常常去诊所报道 =(








很多人都说:哇 你花整千块去给医生挖耳朵啊?
虽然我自认我人很好 可是这次我会摆脸色给你们看
而且是很臭很臭的脸色
不喜欢别人这样笑我 这些钱不是我自己想花的
而且这些钱也不是我的 是爸爸妈妈出的
我只会很生气很生气。

我听别人说 他们说我花了6000多块
我想问 请问一下 谁说我花了6000多块?
不是事实 请不要散播出去好不好?








谢谢那些关心 慰问我的人
也对这些人很抱歉 因为我没有给你们任何回复
原因是我不希望再提起这件事情










有些人动手术 会有人在外头等
可是我的手术 没有人等
因为妈妈要回家照顾弟弟妹妹
所以..就是这样...












这次算是那个经验吧
笑笑就过了
=(








1 条评论:

❤Jocelyn❤ 说...

好好照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