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11.11.2011 单身快乐 ❤


11.11.11

想问大家...这个日期对你来说...是好日子吗??

2011年11月11号对于单身人士来说就是为了单身人士而有的日子--''光棍节''
而对于正在恋爱中的男女 就是代表会一生一世一心一意的在一起一辈子

不过...这仅仅只是我的看法啦 世界上还有很多人跟我的看法都不一样=)
所以你们也不需要在意这些东西 哈哈哈



就在11.11.11(星期五)这天
我为了庆祝这个单身的节日 而特地去了CS享受这个日子
 可是很不巧的是 这天竟然下雨 (晴天霹雳OoO) 




你知道我已经对CS这个地方感到非常的......闲!/^\
可是为了把我身上仅有的一点点财产省下来 我只能在CS里面兜兜转转
因为要去到其他地方 我怕我的钱包会破很大的洞 ='(

(单身的人只能自己挣钱 不可能会有人偷偷地把钱放进你的钱包里。)

 成功抵达CS后 第一件事情就是直接去电影院 看有什么戏可以给我看....
可是看来看去 没有一部戏能让我看 大多数都是18岁以上的
为了不冒会被服务人员check IC的险 我只好改目标 ---


你知道我很久很久没有去NEWAY唱歌了吗?!!(激动+感动大哭)

在五福城的大嘴叭开张了之后 我就很少去NEWAY唱歌了
因为大嘴叭很便宜 一个人才RM6++
可是就在我又重游旧地之后 我发现NEWAY虽然比大嘴叭贵 可是音响却比大嘴叭来得好


大家都觉得 NEWAY 看起来很贵 可是学生价也才RM15++
对于不是学生的人来说 也才RM20++

他们也是有送一杯水跟一份食物 ❤


我其实很早就很想试试看一个人唱歌的感觉是什么 起初想去的是大嘴叭试试看
可是上网不小心看到 好像有人说 大嘴叭不做一个人的生意
所以就一直在等机会 最后就体验到了=)


一个人很好啊 你不需要跟别人争麦克风 不怕被别人听带你唱歌唱走音爆音
在厢房里面 爽就听歌 不爽就静音
只是有时听多了在厢房里面的灵异事件 一个人会怕 哈哈
只是有时的时候 没有另外一双手会给你温暖
就只是这样罢了 哈哈哈哈

我从3点多唱到6点半 事实上我是唱到7点的 只是我早走 因为里面实在太冷了!!

过后去了STARBUCKS叫了我的JAVACHIPS FRAP.


因为里面真的是很冷 所以就跑去外面坐在一个小角落看夜景
只是旁边的花草树木太高了 我看不到那些车辆
很遗憾的只能看那些高楼大厦 o(╯□╰)o


有时想假假当一个外国人 在新山租一间酒店 
晚上 就像旅客这样 在新山走来走去 
哈哈哈哈!

由于不想太迟回家 所以7点多我就回了 =)

享受一个人的时光 就这样结束了



------------------------------------------------------------------------------------------------------------------



每个人去 NEWAY唱歌 都会跑到厕所去拍照
哈哈哈 是的!我也这么做了!

 很怀念以前 这么做...=)



最近很喜欢这种穿着 尤其是我腿上的那件Legging
简直就是大爱啊!!

为什么会那么爱它? 因为它能把我的缺陷遮掉 囧
我的缺陷就是我的那两条短短粗粗的腿='(
它能帮我遮掉我的腿之外 还有一点点显瘦的功能
只是如果要我常常这么穿的话 你们不闲 我都闲啦 o(╯□╰)o

人长到矮矮 腿长到粗粗 肩膀长到宽宽 下盘长到大大
你知道我选衣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吗
(大哭)


------------------------------------------------------------------------------------------------------------------


我很注重2011年11月11号这个日期
可是时间 11:11am 还有 11:11pm 我竟然忽略掉了!!(崩溃)

其实2011年还有很多1的日期嘛~
1月1号
1月11号
11月1号
这三天的日子我并没有去注意 囧



最后最后 在这里祝所有恋爱男女 长长久久 永浴爱河
也祝所有的单身人士

!!











7 条评论:

#MINGRHU_C 说...

其实我也很希望能像你酱,自己一个人出来走走逛逛
感觉上是个很勇敢的表现(会咩?)

x)

戴妏倩... 说...

哈哈 现在的年轻人大多数都很需要朋友啊 不是他们不勇敢啦 只是他们有时一个人会怕
我会一个人出去走走逛逛 其实就只是想自己清静 或许对别人来说我很勇敢啦 不过对我来说我无所谓啊 一个人对别人来说也许是一个不错的尝试哟=D
谢谢你的评论啊^^

Shi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hinn 说...

其实我很羡慕你这样可以一个人到处走走逛逛。。
可是我还是没那个勇气呢。。
希望有机会我会想你这样,一个人走街,唱歌,看戏。。
感觉应该不错吧~

戴妏倩... 说...

哈哈哈 其实是真的蛮不错的啊 有机会你可以这样试试看^^ 可能对你们算是一个蛮好的经验哟=DD

shinn 说...

可是你途中都没有找人么?

戴妏倩... 说...

哈哈哈 我很想遇到人 可是就是那么的没有缘分 没有遇到任何人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