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万圣节快乐!!❤


!!
我放 Rinnie Chai 的照片不是因为他符合万圣节也不是因为长得像啦=o=
只是想告诉大家 
万圣节的下午我跟他一起度过!!❤

 很抱歉万圣节都过几天了我才来更新 我知道大家会原谅我的^△^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这天我去了 Rinnie 的店 < 21 Nutrition Club 太空休闲站 > 
目的是为了参观他在16岁跟别人合股开的第一间店面 

知道 Rinnie Chai 的人 大多数都会以为他开的是 服装店
因为感觉他在网上赚的钱很多 哈哈哈
可是等到大家知道的时候 原来他卖的是 {营养果汁}
哈哈哈 我也说不上来 就是对身体好的饮料 =DD

上图--就是他做给我的营养果汁



actually 他还没有正式的开店啦 不过大家要去他的店消费也是可以的=D

我收到他的 邀请卡 了哟~全部都是亲手制造的的 有心了 ❤ 呵呵




蛮美的吼?哈哈❤

我跟他说:
就算他没有给我邀请卡吼 我也是会不请自来 哈哈哈 
我很厚脸皮的 大家都知道 哈哈哈哈哈!!



其实这个{营养果汁}也有配套的啦 身为朋友的我 肯定会support的 哈哈哈
拿了配套 大家都会得到一张

↓--我拿了这张 哈哈哈 ❤




我这张只有一张 哈哈哈 被我拿走了 还有一张是 Hello Kitty 的 
看到 Hello Kitty 的时候 就连我这个并没有很喜欢也没有很讨厌 Hello Kitty 的人也想要拥有它 
因为真的还蛮可爱的 ❤ 

可是最后我还是选择了这张啦 因为做人不要太自私 哈哈哈
给那些比我还喜欢的人吧=DD

因为只有一张 我不知道现在有人拿走了没有 大家要就赶快啊=DD





说真的 你要我解释他们到底是怎样的饮料 我不是很厉害解释 不善于表达 哈哈哈
各位要知道更多详情的话 就亲自到店里去询问吧 Rinnie Chai 是好人来的 呵呵



13号 正式开张 ! 我很期待咧 ! 哈哈 !

最后祝大家迟来的 !!❤

 也祝 Rinnie Chai 的店


生意兴隆 
muack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