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再次回到 五福城 北京楼 ❤


看了上面的照片 再看看我那长到可以拖地的头发 整个照片给我的感觉是.......
原始人看到会发光的字体??@@

很多很多人都在催着我把我那留了几年的头发剪掉 
我知道他很长 只是除了舍不得之外 我还没有物色到那间让我很有信心的理发店 囧
我自己有时也是很烦恼我这长长的头发几时才要去剪可是也请麻烦你们不要一直烦我可以吗?
我的头发几时剪是我的事 不需要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问我到底几时才要去剪
有时真的好烦=(

如果得罪到哪里 很抱歉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有人一直催我的感觉 不好意思
=)


来 言归正传!

2011年10月28日(星期5)

我又再次的跟我的家人去五福城 北京楼吃晚餐啦


这次是我的姨妈请吃 谢谢我们可爱的姨妈=D

我们每次吃的食物第一样一定是冷盘
可是现在的冷盘越来越多变化 从冷盘变成温盘了咯 呵呵
说真的 其实我比较喜欢吃的 哈哈


然后最后一样就是啦~❤
每次第一样吃的就是芒果!!因为都是甜的 哈哈
接下来就是西瓜=DD





(不想知道我们家族的人其实可以不用看这里 呵呵)

这次出席的人有.....
姨妈夫妇
姨妈姐姐夫妇
表姐夫妇
表姐夫的妈妈
我们一家人 + 永威gorgor




 他们说:
1)还记得以前你很男人婆的列 现在变女人了啊?
2)吖倩的鼻子很高哦~~~
3)以后吖倩可以当明星了咯~

哈哈哈哈

然后我就回答:
1)是囖 现在变女人了咯 要为以后打算啊 ~
2) (笑笑)
3)要拿签名快点拿 不然等下我红了就拿不到了 哈哈哈

其实 姨妈他们每次看到我们就说很漂亮什么 他们讲到我们很害羞咯
我都不好意思讲啊~xD

(暗爽@△@)




好久好久没有用手机拍照了咯 看我家那个vinni teh一直拿手机拍 我就顺便用我的拍
很怀念以前大家都用手机拍照啊~
可是现在每个人的手上都是一架相机了咯~

(请不要注意我的蘑菇弟弟 重点是我!哈哈 开个小玩笑=D)






❤祝大家常常中马票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