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中四生涯结束啦~❤


 你看到那个站着然后很high的比着yeah的小女生正是我 -- 戴妏倩 !!!





很终于的 考试这个没有用的东西我们都考完了!
每天考试我都不知道考什么 一转眼就考完了 很快哟~
本来是说 这个礼拜考1天就完了 结果去到学校他们跟我说还有几科没有考
结果我自己在那边白高兴一场 就这样本来星期2就放假了的我 托到星期5才算真正的放假 
o(╯□╰)o
不过让人很开心的是 中四生涯结束啦 !!!



2011年11月4日(星期5)
就因为是在学校的最后一天
所以就通知大家打扮美美去学校 因为 我要拍照 !!
可是隔天去到学校打开书包 才发现我没有带到我的宝贝相机 (大哭)
就因为这样 我看到我们班几个朋友部落格都在说:

颐敏
妏倩忘记带相机 =0=

她昨晚还特地交代我们全部要打扮美美
 思敏
vegene说要打扮美美去拍照
结果她竟然忘记带相机去==


乐欢
那个妏倩小姐叫我们打扮美美 她带相机去拍照
结果人到 相机没到=.=

佩仪
由于我们可爱的戴文倩小姐叫我们美美去学校
很好我们都美美去学校
结果到了7.30他还没出现
我说惨了"不会没有来吧==
不过很好才讲完它就出现了!!!!!!!!
哈哈哈哈
(ps:那个可爱的戴妏倩小姐是重点!!哈哈哈哈)


大家都说戴妏倩没有带到相机 还好乐欢有带到相机
好啦好啦 很抱歉啦吼~

星期5这天 也是有考试啦其实 就是那个不重要的PJK咯
如果把PJK的选择题 换成PJK的户外考试
我看我肯定会很认真的把这个考试考好来 
o(╯□╰)o


如您所看到的 我们在考试的时候拍照 哈哈哈哈


考完试了 也就是我们今年在学校最后一次见面了啦  再见啦朋友 ❤

(最后我发现我选出来的照片啊秋没有在里面 不好意思啊>^<)







-----------------------------------------------------------------------------------------------------------------------------------------------------------


以前常听大家说 中四是中学生涯最幸福的时刻 就好像在度蜜月这样
可是我想告诉大家 这到底是谁说的啊!!
虽然中三要考PMR 可是我还是觉得中三更幸福好不好!!
中四简直是要了你的命啊 =o=
(ps:好像有夸张了吼?=_=)

可是 一转眼 现在就已经在等明年迈入中五的死亡道路 o(╯□╰)o

尽力把明年的SPM考好来吧(泣)

也发现 我们班上的8个华人女生 
虽然我们在班上的感情还算不错 可是当大家会常常想要聚在一起的时候 已经要放假了咯
哈哈哈 没关系 还有机会的=DD
别人会留恋什么的 可是我只想快点放假 快点毕业 什么都快点就好 

朋友们 大家继续加油吧=)

-----------------------------------------------------------------------------------------------------------------------------------------------------------

谢谢你,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