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Taroyami 甜圆蜜芋


Taroyami 甜圆蜜芋
话说....这间店座落于马来西亚柔佛州新山县的五福城里 哇咔咔
 说得有点夸张这样 @o@ 晕!

 我会写关于这间店是因为在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还有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这两天到此二游 所以请各位朋友们洗好你们的屁股坐在电脑前面慢慢观赏吧(粗俗>
( ps:写得不好请见谅 =) )


11月17日(星期四)
我其实是跟跟一对情侣
对啦 我就是那盏很电灯泡 o(╯□╰)o 我其实也不想的咯 哈哈哈

 Jasmine & Laksa



 11月18日(星期五)
 然后这天跟了我姐他们去=DD

大姐又带男朋友 戴妏倪又带他朋友 那我又要带什么? o(╯□╰)o

Peggy . YongWei . Vinni . HuiTing



好啦好啦 介绍完人物 现在来介绍这间店啦
我所谓的介绍就是我自己亲眼见到+拍到的 所以不能很详细的解说给你们看
所以......抱歉啊 请见谅 哈哈
话说那天我一进去 他店里面的装潢就给人一种很整齐的感觉=D
因为他们的桌椅排到非常的整齐 好像周会可以得到班级整洁奖一样 哈哈哈
 灯光其实也算是很充足 因为拍照还蛮好看的 hiak hiak


 他们这家店最出名的 倒挂羊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一只我没有拍到 呵呵呵)


 让我很懊恼的是要Self Service =(
因为我本身就是一个很懒惰的人 连要走去柜台都很懒惰 
不过呢~他们的态度其实都蛮的 我喜欢态度好的服务生


有一样东西让我很大开眼界 那就是这个 UFO !!
 第一次看到整个就是感觉好可爱 哈哈哈

其实它的功能就是................
因为是Self Service嘛~所以连食物都要自己去拿
为了让顾客们知道他们的食物好了 所以等食物好了过后 这个东西就会响+亮
那你就知道你的食物好了 然后就可以去拿你的食物了咯
( 当你去拿食物的时候 记得也要把这个UFO还给他们哟~ =D )
(我写食物写了7次 哈哈)


看到吗?哈哈 很可爱这样咧~~

食物呢~我觉得还蛮OK的
珍珠啊那些零零碎碎的东西 都是没味道的 (他们本来就没味道的啊/^\)
哈哈哈哈哈 
有些人会问 Taroyami卖的是什么?
在我还没有进过这间店之前 我还以为是卖小吃的
可是我大错特错了!!
其实这间店是卖豆花啊~卖凉粉啊~卖啊~
所以.....它应该是一间甜品店~(白痴!他本来就是甜品店!=_=)

我不能跟你们说出他的名字 因为有些名字很长 有些东西还要另外加料 再加上因为食物好多我记得不得啊~~~哈哈哈 paiseh啦~

 接下来 就是一连串的照片啦~


怎么样?现在有没有想要吃甜品的冲动?看到流口水了咧~哈哈=D
大家有去五福城走走的话 不妨就到那里坐坐 试试看吧=D

 这是Taroyami甜圆蜜芋的FB专业 想知道更多的详情 就按进去看看吧=D


最后最后 就放上我跟UFOTaroyami里面拍的照片吧
谢谢大家的观赏啊^^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i Vegene,

We are from Taroyami! We are so happy and appreciated for your detailed description of Taroyami!

We would like to ask for permission to publish your post on our facebook page, can we?

Regards,
Taroyami Desserts House

戴妏倩... 说...

可以啊 我的荣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