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10月的最后第2天。



10月的最后第二天 也是就是 2011年10月30号(星期日)
我们去了 五福城 的 AnMour Cafe

为什么会去那边呢?
那是因为本来我们要去朋友的店 可是他不在 然后顺便载朋友的女朋友去sutera mall做工
所以最后决定就在 五福城 喝茶吃东西咯=D

我们五个人有......
我 + JamNgan
啊楷
凯麟 + Laksa


 之前有想要去过这间店 可是就是没有机会去
这次去到了 觉得环境 也还好咧 o(╯□╰)o

我叫了Honey Green Tea


 可是你想想 蜂蜜加上冰水 它会溶吗??
我真的不知道他们是怎样想的咯 o(╯□╰)o
所以我们很竭尽全力的把桌子上所有的汤匙刀叉全部放进杯里搅拌 
我觉得你应该很难想象那种画面 =o=

还有 他们店出名的蛋糕就是 冰淇淋蛋糕


起初我还以为真的是蛋糕 没有想到是冰淇淋咯 o(╯□╰)o
ok啦 是可以吃咯 五颗星给他 ★★☆☆☆ 就好 o(╯□╰)o
 我不知道是不是他没有放到他的某些东西所以导致整体味道没有让我很满足
不过 还是谢谢 各位大哥 带我去过这间 CAFE =DD


过后 我们去 u mall 看电影~

Don't Be Afraid of the Dark


本人觉得 很闲!=o=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看多电影了 所以很挑剔 囧

真的是很闲啊~

本来会还以为是 鬼片 结果是恐怖片 可是恐怖片又不像恐怖片这样 o(╯□╰)o

这些小东西很吵 =o=


好啦好啦 
怎么感觉这天我那么挑剔咧 囧 我也不知道咧 囧

actually看电影的时候 啊楷的女朋友--湘奈 也是有一起=)








今年最大班一起去看电影应该就是这次吧 6个人 o(╯□╰)o


很可怜咯 10月30号应该等着倒数万圣节的咯 可是我却在家呆在房间不知道要干什么 o(╯□╰)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