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PC Fair wif BRO..^^



话说 在拜6(2.4.2011)早上去扫墓后
下午 我就跟我亲爱的大姐.......的朋友去PC Fair了
哈哈哈 感谢criss哥 & allen哥 =)

actually那天是我第一次去PC Fair o(╯□╰)o
之前都没有人要带我去!!生气!!

多谢两位大哥啊~!

这次的PC Fair在persada johor
里面的hall erm..allen哥说很小 哈哈哈!





想买hard disk 可是本姑娘没有那么多钱 >^<
我只好两手空空的回家 T^T

然后经过某些地方 你一路走 一路就会有一堆人拦着你



哈哈哈哈 虽然这样很烦啦 可是这样很好玩 哈哈!!

他们都是抢着叫你跟他们买东西的啦
broadband那些吧~maybe咯~

PC Fair过后 就是去holiday plaza
因为我们的allen哥要去拿 西装 !
哈哈哈哈 帅气有没有??
我们的criss哥快要被他迷晕了 @~@




原来西装很帅的wor~
去订做西装 里面还会有你的名字!!
超帅的说!!我要啦><

可是西装不便宜 所以 我们就帮 allen哥取了一个名字叫 ''少东''
哈哈哈哈 由于criss哥是驾车的 所以他也被封为 ''柴可夫司机''

在车上真的是给他们弄到我笑到没有力!!

下一站 就是去sutera的papa rich吃晚餐




他们说papa rich广告牌上的阿公 涨到很像没有头发的KFC老人
hahaaha!

环境还算不错啦 哈哈






饮料还有食物 也蛮合我的胃口 ❤



回家啦~






***


在我眼里的美女 当我在PC Fair看到他的时候
从上往下看 就让我的心情跌落谷底

原来 所谓的美女 也是有肚腩的

o(╯□╰)o


***


4月1号过了啊 第一个骗我的人就是

许梓康!!!!


***


谢谢 少东 还有 柴可夫司机 带我出去啊~~

不然那天整个下午我又要一个人呆在家里了

=D


***


我很喜欢看 鬼故事 & 电影

可是我发现我很怕别人用那种东西来吓我啦!!

T^T

哭给你们看的咯~!!

>^<


***









下一篇:羡慕❤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個美女是angle?哈哈

匿名 说...

不知道做麼變到那個名字==
我是dar~~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