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学校的歌唱比赛❤




让我期待已久的一年一度 {歌唱比赛} 终于来啦!
可是请大家不要太高兴 我今年还是没有比赛 xD
我知道让你们失望了一下下 哈哈 不过没关系
有机会再唱给你们听xD

比赛在拜5啦 我那天也没有去学校 哈哈哈
我12点多才去学校看比赛

这次的主持人 是我们的 倩仪 & 爱情海 !!



很可惜的是 每年的主持内容 没有创新 都是死板板的=^=
要high一点的嘛!!xD

还有我们的 评判老师 !



我喜欢我们学校的华人都聚集在一起
我很喜欢多多人聚集在一起 因为场面很high!

我还记得 我form 1比赛的时候 没有人的=^=
结果今年整个dewan都满到完啊!!







我很喜欢看我的朋友比赛列
不管是什么比赛都好 我就是喜欢看他们表演^^

所以朋友不管有什么比赛
只要没发生什么意外 我都会出席 =)

我们form 4比赛的 我都有去支持几个啦 xD

@@@吖萍唱陶喆の 天天



@@@Machi唱田馥甄の 我想我不会爱你



@@@佳俊唱周杰伦の 世界末日



不要问我他们唱的怎么样
因为我一个人不可以随便乱下定论

除了唱歌比赛之外 还有 余兴节目 的咯=^=

↓--我的热情!啊!好像一把火!燃烧了整个沙漠!=^=



↓--将军令~ @~@ 大跳艳舞~



嘿!我们学校疯狂的在呐喊!附加支持马里拉卡=^=
我想那些比赛的人 看到这些疯狂的粉丝 因为会被吓到 @~@
你们要开心了啊 我要都没有啊 xD

↓--歌神 の粉丝



↓--佳俊 の粉丝



↓--Machi の粉丝




本人看到一半也就走了
没有看完

成绩是怎样 我也不是很清楚
也没有很care~因为我没有比赛xD

不过听讲 最后有电吉他表演~


来来来 最后附送一张 啊昏+佩施+老师 的照片啊~xD











不是我不要去比赛 因为我是压轴!!xD
不是我不要去唱 是因为老师不要丢麦克风给我!!xD





下一篇:火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