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火锅❤




上次写的时候是10号 今天是19好了~
请原谅我一直很懒惰的过来这里更新><

哈哈 在上上个礼拜 由于爸爸出去[旅行]买了1kg的鱼丸回来
所以我们家决定吃火锅=^=

以前不吃辣 只吃清汤的 现在虽然也没有很敢吃辣 不过我有吃tomyam咯~xD

我们 戴家 !! 坐在餐桌上吃饭的主要动作就是 把脚拿起来 !!



不是我一个人咯 你看我隔壁那个 也是有不小心拍到她的脚咯
actually吼~各位众说周知 曾经是大学城1校的校花 peggy teh !!
这天吃火锅也是这样子坐的咯 只是为了不影响他的形象
所以没有拍咯 不然我会死到很难看 @~@

吃着吃着 大家嗅到plastik烧掉的味道

结果就是下面这个东西融掉!!




你们看 是不是有够力危险 !!

不良商家咯~!!!







ok lah~~

吃火锅的东西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把它写到长篇阔论咯

写这一点点至少可以向你们交差咯 xD

goodbye my friends ^^







下一篇:jeremy's birthda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