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station 1 ❤




我姐的朋友说 我是station 1的常客 每次去肯定会遇到我的
可是我很懊恼啊 我真的没有常常去啊
不过 最近我真的是蛮同意他们的看法了
因为我发现我常常的标题都会写到 station 1 o(╯□╰)o

在上个星期5 (22/4/2011)
rinnie小姐约了我去station 1了~

交通 交通 老妈老爸不要载我去 /^\
我只好劳烦我们可爱的 梓康 载我过去

{真的真的 下次我请你吃东西 ^^}

那天的出席人有...
我 rinnie jasmine venus 吖萍 dora



钟jafit 敢敢跟我11点才到!!



人家rinnie小姐还有jasmine小姐等你等到花儿也谢了~
因为花儿谢了 所以他们来不及见到你就走人了 ~

在差不多12点的时候 我们的 sky 被请上台唱歌 ~

歌曲:蒲公英的约定



我有录起来 可是我没放在这里
因为容量40MB 应该会等很久咯
我懒惰等 o(╯□╰)o

跟他们 keng gai keng 到12点多
老爸子来把我们一个一个载回家

很谢谢rinnie请我喝 watermelon juice 啊~❤



请我是理所当然的 反正你现在都变成富婆了 xD

常常去 station 1 听歌 发现他们两个的合唱
唱到很好听啊 ❤



虽然那边东西真的是贵到不tahan !! /^\







有时 喜欢静静地听歌 。
有时 喜欢斯文的讲话 。
有时 喜欢疯狂的大笑 。
有时 喜欢..



是的 蔡莉萍 ! 我不爽你每次都这么丑化自己 !
你是美人儿 !








下一篇:出门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