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星期天的下午 ❤



就在已过去的星期天(2011.10.23)跟大伙儿出门去了=D
Jafit Chong * Leona Qua * Rouyi Joey * Colven Yeap

我们下午去皇后吃肉骨茶 第一次跟朋友去吃肉骨茶咯 哈哈




我吃肉骨茶 一定要有油条!!
油条 配 肉骨茶的汤 很好吃 yummy yummy ❤
过后呢 大家绞尽脑汁的在想下个目的要去哪里
最后 我们决定去 大嘴巴 唱歌 ❤




wow~!
 Rouyi  还有 Leona 的声音唱起歌来是不错听下的咯 
第一次跟他们去唱歌 哈哈哈哈哈


这两个小姐 实在是太不像样了!!
在K房唱歌 还跟我抽烟!!




其实大家不要太惊讶 其实这只不过是一个吊饰来的 哈哈




很可爱对吧??

我觉得如果这两位小姐真的抽烟的话 应该会被爸爸打死吧>o<




很可惜的是 我不能陪他们到完 因为7点我赶着下一场约会
所以很早就走了











眼泪滴下来 最后还是要笑着把歌唱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