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My Dear Sister's Brithday Surprise ❤



话说2011年10月11号(星期2)除了我们的Dora小姐生日以外
还有就是我们家美人儿Peggy Teh的21岁生日啦啦啦啦~❤



生日那天 他男朋友就在大姐放工之前来我们家布置他要送给大姐的礼物
 so sweet ❤




很幸福不是 ?

很终于的 我们等到大姐放工回来了~
永威gor gor送大姐他亲自做的Fruit Bouquet~



听讲之前很美的 可是永威gor gor驾车的时候他不小心倒翻了 所以变成这样 
o(╯□╰)o o(╯□╰)o
❤ 不过我还是觉得大姐很幸福 ❤

你们想象一下那个画面啊~一个男人很认真的在布置这个Fruit Bouquet~
是不是很浪漫?

 哈哈哈哈哈 来来来 继续继续~


过后涅~大姐就跟他男朋友出去吃晚餐了啦~
我的蛋糕也再过不久就送来我们家了~
(ps:对啦对啦 我在网上订的 然后他们送来我们家=D)

❤ 芒果千层蛋糕 ❤




我们在家等他们回来等到儿也谢了~o(╯□╰)o
本来想说给大姐一个surprise的可是由于他在家门口已经听到我们在家里喊:
大姐回来了!!快点关灯!!还有其他本来不能给他听到的东西完全就被他听完了
o(╯□╰)o 郁闷啊~~~

不过我们还是很顺利地进行 唱歌 许愿 吹蜡烛 切蛋糕 拍照 的仪式=D




虽然失败到有点遗憾啦~不过大家高兴就好了 哈哈哈哈 xD

接着接着 重头戏来了!!大姐要进房间了!! 
可是大姐应该又是被我们家兄弟姐妹的大动作而有些发现他房间应该有什么东西吧 
o(╯□╰)o我们真失败啊o(╯□╰)o
我觉得 永威gor gor应该会很恨我们吧 -.- 抱歉啊~

跟我想的一样 大姐没有露出半点惊讶的表情 /o\




开心就好啦开心就好啦 哈哈哈 ~~

最后 大姐的21岁生日 圆满落幕









话说 这粒 ❤芒果千层蛋糕❤ 我早就在1个礼拜前就订好了 味道还蛮不错的=D



想要订蛋糕?想要吃蛋糕?想要欲知更多详情?
来来来 这是他的网址 你们去看看吧 ;D


我觉得我应该还会跟他订蛋糕吧 虽然价钱稍微高了一点 T⌒T






虽然我们家做的surprise并没有很surprise -.-
不过除了爸爸妈妈生日 大姐是第一个我们家这样帮他庆祝的人
哈哈哈哈哈

虽然是个失败的surprise 不过大家开心就好了 哈哈哈



 最后最后 祝大姐21岁生日快乐 青春美丽 !! =D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