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Milky Lee ! Happy Birthday !



话说 2011年10月16日是 李佩仪Milky Lee  的16岁生日=D
生日快乐!!



就在那天 我们帮她在station 1庆祝了=D
很抱歉我没有叫其他朋友一起来庆祝 因为想说今年叫班上的同学庆祝就好
4EA2的朋友们

班上8个女生 来的只有7个 =( 不开心咯我 
(ps:哈哈 开个小玩笑啦 xD)



  这次又来一个surprise o(╯□╰)o 
哈哈哈哈 不过我觉得这个surprise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一次
哈哈哈哈 xD




在station 1他们很吵 哈哈哈哈哈
说难听一点是吵啦 说好听一点是大家的声音很洪亮 =D



叠叠乐 玩到不像样啊 ~ xD
我的水差一点就多加几个木快进去了 ~ xD



很抱歉啊各位~9点就走人了
不过我相信你们可以跟佩仪继续玩到很疯的
^.^








最后 祝 李佩仪 生日快乐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