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Dora's Birthday Gathering ❤



2011年10月11号 正是我们 Dora Tsang(莊心敬) 的生日 !!
在这里就祝你 生日快乐 !!

不瞒大家说 在昨天也就是10月10号 我们去station 1帮Dora庆祝了她的生日 =D
我们有: Vegene Teh  ~ Rinnie Chai  Jasmine Loh  Li Ping 




我们在那里 聊天 玩牌 上网 吃蛋糕



很巧的遇到好多朋友 呵呵呵呵~ =D
我觉得他们应该是看我的FB有看到我在station 1才假假来station 1看我的啦
哈哈哈哈 我知道的~~xD

(ps:开个小小玩笑 哈哈)




最后最后咧~
就祝你这个跟我家里那个大姐同一天生日的 寿星婆 
生日快乐
青春美丽
笑口常开
学业进步
还有祝你许的愿望可以实现啊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