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Vishelle's Birthday Party ❤



10月3号(星期1)是 Vishelle Koh 的生日 !!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呵呵 话说 几天前君伦哥就打电话来邀请我去参加 VishelleBirthday Party
其实这算是一个秘密进行的活动 英文来说就是surprise啦 呵呵呵



地点:T.G.I Friday's
时间:8.00pm
 



去到那里 原来是我之前有经过的地方 呵呵
环境 服务态度 都蛮不错的 
=))




8点多的时候 女主角 抵达现场啦~
看到我的时候很惊讶呐~给我一个拥抱~哈哈 

 HAPPY BIRTHDAY !!!




 生日快乐歌这些很圆满的结束 =D

让我还蛮大开眼界的是 那边的服务人员还会为我们举办一个小小的余兴节目这样哟~
@△@


这种服务再加上每个朋友们的热情 这简直就是超high的啊~!!
=DD

 除此之外呢~
君伦哥 学了几个月的小提琴就是为了这个生日啊!!
几浪漫都有>^<




在最后最后 感谢君伦的朋友在我们回家 =)
(↓--有些人没有拍到就回家了><)




哈哈哈 他们Alpha Omega的朋友实在是很可爱也很好笑
美女也是有很多啊有些人也是蛮不错的=DD

谢谢大家=D


 刚开始去到的时候 好多不认识的人好尴尬o(╯□╰)o
 不过还好我有找到 李佩仪 这位小姐跟我一起去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在那里该怎么办 哈哈





食物食物=D

 我叫了 Fish & Chips 还有 Apple Juice ~




觉得我的 Fish & Chips 有点软 一刀下去就绵了 -.-
Apple Juice 就是普普通通哝
 价钱对我来说我还负担的了 哈哈 我这样叫不超过50块=)


其实也还蛮ok的啦 不会让人吃一次就不想再吃的感觉=)






最后在这里祝 Vishelle Koh 生日快乐 青春美丽 !!




圆满结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