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Fun Fair !! ❤



(ps:有我在里面的照片就请忽视,因为这全部都是在晕眩状态下拍的。@@)





我终于去Fun Fair了啦~!!=D

在上个星期4(2011年10月6号)
多亏了laksa还有jasmine这对情侣jor我去ANGSANA的Fun Fair !
感激不尽啊~
去载了rinnie还有jam 我们就出发前往目的地 !
 
一进去整个就是很有活力的在乱蹦乱跳 很high啊~!

第一个就是坐这个 秋千 !




我才玩第一个 头就已经到我快不行了 >@<
这种fun fair的秋千比在云顶玩的更刺激 更快 也更啊!!>@<
还好没有吐出来 ToT

再来 就是坐下面这个 我忘记它叫什么名字了 呵呵




在我还在很的状态下 我又去玩这个比秋千还要刺激的东西 o(╯□╰)o
本来是想大喊大叫的 可是我怕我再喊下去我会吐出来
所以只好安安静静的闭着眼睛 ToT

 下来后 他们问我还ok吗?因为看到我脸青唇白的样子
啊~~~~~~~~好不容易来到fun fair结果就因为这我玩不下去了 (泣)

↓--Top Gun

小时候看到这个 不敢玩 可是现在长大了 就很想尝试
可是由于我的身体状况不允许 我只好放弃这个我一直很想试试看的Top Gun (大哭)  




看他们玩 帮他们喊 很可惜我不能玩 /(ㄒoㄒ)/~~
这个Fun Fair很奇怪 10点半不到他们就打算关了 o(╯□╰)o
由于我们总共还有9张 所以就速战速决 
我们3个女生去坐摩天轮




 啊~~~~~~~~很可惜啊!!>o<

那么浪漫的摩天轮~
因为我的头还在 所以在上面没有好好的欣赏风景(大哭+大喊)
那两个女孩儿就在上面一直拍拍拍  呵呵
呼~坐完摩天轮 我们就打包走人 去suteraroom 26喝茶~

一去到那里 就问:你这里有没有卖解酒的东西?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可是我头真的很啊~!!

过后 健伦 也来meet我们下下~




↑--很久没有拍这种丑丑的照片了咯=o=





我在想 我到底多久没有去fun fair了?
少少都有几年吧~因为我真的想不起上次去fun fair是几时的事情了 
o(╯□╰)o
之前皇后那边有一个fun fair 我在等着谁要带我去 
可是等啊等啊等啊 等到那个fun fair都搬了就是没有人来约我
o(╯□╰)o 可怜啊 o(╯□╰)o



 我为了出门 我还特地 我老妈子的脸
 o(╯□╰)o 啊~~~我好像是第一次这么做咧 o(╯□╰)o
啊~~!!!=o=






最后的感想是:如果还有机会的话 我一定要去玩那个 Top Gun !!>o<




(ps:我真的没有想到我的头那么弱咯 一点点就晕了 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