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18途人見死不救:佛山女童被車輾過



看了上面这张图片 我们为他默哀一下 好吗?
我相信 最近震惊全国各地的事情 大家应该都大略知道发生什么事吧...




大陆广东省佛山市
一位2岁的小女孩擅自走到路中间 被一辆火车辗过 路上的几位路人看了却直接走过
再接下来 另外一辆小型罗里又再次年过小女孩的下半身
过后还是没有人来理会 
这期间总共有18个人经过那里 有些更只是一步之差 却没有人要去帮忙
更气的是 有些人明明看到了 却掉头就走
直到第19位 就是那位阿婆 出来把小女孩从马路上移开 才不造成第3辆交通工具辗过的惨事。



可是现在 小女孩走了 离开了。




你听到了吗?
第一位司机他那不负责任的话语让人恨不得想把他杀了!




更气的是!
阿婆纯粹就只是要去救人 却被那位没有人性的东西说成:
阿婆想要炒作 博宣传 ! 

这是阿婆的影片:



我真的不知道世界怎么了。

救人就被说成想红 想出名。
就算为了这些想红想出名 那那些说阿婆的人你们又做了什么?
连救人的道理都不懂 简直就是猪狗不如!
如果你们不想红不想出名 那是不是就这样的把那小女孩弃在那里不顾?
任他在那里自生自灭?



他们说人肉搜索很厉害 我也希望有大家口中说的那么厉害。
把那18个人找出来浸猪笼!
再把那为第一辆驾货车的司机找出来枪毙!



 你看了影片吗?你有没有去注意那个影片在播什么?
他播了 无情 冷血 不负责任 !
为了准备这一篇部落格 我上网到处找
youtube 星洲日报 JBtalks Facebook 等等网站
看了好多遍的视频 眼泪真的掉下来了。='( 

我看小孩子在马路上走着 发现货车司机突然加速行驶 就这样把小女孩卷入轮胎底下
后来 用他的后轮再这样的辗过去 你知道对一个2岁的小女孩来说 是多么的无助吗?
 看着躺在血泊中的小女孩有微微的晃动 路上的人这样走过 却无动于衷
直到阿婆出来救命的时候 想把孩子坐起来 可是那个孩子却向前倾倒 完全不能支撑她的上半身
妈妈跑过来一把就抱起孩子 我不知道他的心情是怎样 我只知道他肯定好心痛 崩溃了。




或许 这是他们的命 老天爷要他们离开了
其实想叫孩子的妈妈看开一点点 有些人养了10几年的孩子就这样离开了 会更心痛。
是啊 我就是在说我们家 。='(










 听说 中国人的法律是 你撞伤人家要赔上几十万
可是你撞死人家 只要赔几万元
所以很多人都是撞伤了人家后 再撞多一次直接给他死
中国真正的法律是不是这样我不知道 我只是听说的

如果是真的 就请你们国家麻烦把这个条规改一改 这样世界就会有和平一点。



一个小宝贝未来的日子 就这样死到别人的车轮下。
好可惜。



我希望那条不去自首的狗司机 不得好死 !








好心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