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星期天的晚上 ❤



话说上次唱歌(星期天的下午❤)唱到一半就闪人了是因为晚上跟以前做工的朋友有BBQ
说是BBQ 不过事实上是韩国烤肉!!(¯﹃¯)口水

erm...地点在不知道是Setia Indah还是Mount Austin的某间狗场=D
说是狗场 不过事实上是一间店面 哈哈

一去看到那边 就看到我蛮喜欢的狗狗
雪狼狗!!
↓--公


↑--母
除了看到这两只狗狗外 还有看到他们的小baby~❤
其实上面那两只是夫妻 ~(@^_^@)~害羞


actually他们是关在冷气房里的 因为这样子他们的毛才会比较厚=D
毕竟他们是雪狼嘛~呵呵O(∩_∩)O~

其实我们My Friends House的大哥有卖狗的
这些就是有些顾客不会照顾 结果搞得这么狗狗得了什么皮肤病啊 还是其他的病等等
所以大哥他们就拿回来照顾 等狗狗好了再还给主人

(ps:要买狗可以找大哥=D)


感觉上是蛮帅的 @o@
只是你一进去扑鼻而来的味道真的是很让人受不了 o(╯□╰)o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里面很多狗咧 全部都是我喜欢的!! 那种凶凶的狗我最喜欢了!!


其实不止凶凶的狗 还有一些小小的狗啊 也是很可爱一下的 ❤


更厉害的是 连百万名狗也在这里!!

藏獒

他只有6个月罢了咯 可是6个月看上去已经很大只了咯
他长大了后就应该会变成下面这只狗吧! @o@


很帅的咯~!
SKY也是有带他家的狗狗来 哈哈 也是很可爱啊 小小一只



好啦好啦 说完狗狗的东西了 现在说说我们聚会的事吧=D
距离我们My Friends House的聚会好像有几个月了吧
或许有些人不知道My Friends House
My Friends House是我以前做工的Cafe
=D

这次终于又来多一次聚会啦 可是这次的聚会是 烤肉!!
地点还是在狗场店的门口o(╯□╰)o 
实在是特别 哈哈哈哈


哇靠 味道真的是可以跟那些韩国餐馆媲美!实在是太美味了!哈哈

只是很可惜的 我12点要到家 不能跟大家慢慢享用=(

我很期待下次的聚会啊=D




在那天晚上 我有带那只公的雪狼狗去散步 结果就在他跑的当儿 我就很想被拖出去这样
明明是我带他散步 最后却变到很像它带我跑步这样 o(╯□╰)o
悲剧啊~

不过我就是很喜欢被狗这样拖着去跑步 感觉很像私奔这样咯 (变态)





哈哈哈哈哈哈 xD
以前朋友都是BBQ 说真的我很少BBQ 都是等人烤给我吃的咧 哈哈 好命~
可是有过这次的烤肉 我发现跟BBQ比起来 我更喜欢烤肉这个玩意儿~
应该是有人帮忙烤 我们就只是吃罢了的原因吧 哈哈 ~ =D





这天有出席的人是......
阿康大哥 & 大嫂
SKY & 大嫂
Jason
伟源
Vivian
Jasmine
阿康大哥的两个朋友
最后还有我咯~
=D

我不知道我回家了过后是不是还有人啦 我就只是把我看到的人写出来罢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