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5.1.2010 - 开学的第二天



昨天..被那个ali抓到我带有colour的隐形眼镜..
昨天晚上就叫大姐载我去u mall买..
右边500..左边325..
我直接傻眼....⊙o⊙!

他说两边度数相差太远要买两对..
RM76..我身上只有RM50咧..
去车上找大姐拿钱..他只有RM24而已..==
不过东找西找..终于找到2块钱的syiling..==

最后终于买到了..==

-----------------------------------------------

昨天11点还不到半..我就睡着了..开心..^^
因为我那么早睡..
今天6点半老妈叫我起来..
弄到来6点11个字要到了..
我竟然不够时间用..!!
奇迹..平常我10多分钟就好了..==

快点去学校..坐在dataran..从7点坐到9点半..
马路列..哇靠..!
坐到屁股痛..脚也很酸..!
第一次那么想站起来..
那些老师真的是很长气丫!
而且讲话还可以很激动..==
激动不用紧..还破音!
这个够力!

全部完了..回班..^^
没想到他要check指甲那些..
而且还要过很多关那种..==
第一个巡查员check完..
第二个巡查员又check..
接下来第三第四..==

结果要被check的时候..
有老师又叫我出去..头发咯!
我已经弄美美给他了列..
还不甘愿哦..!

放了我们走..去给巡查员check指甲..
本来要敷衍敷衍这样子的..
结果他直接抓住我的手..!==
他够力!

结果又被捉咯..写名字啦..
我要回班的时候..有巡查员问我被抓什么..
我就骗他讲头发..呵呵呵..
check了我头发..我就快点闪人..
他一直在那边喊tan apa..
小姐..我是teh的咧..哈哈..

回班...跟艾绮..讲话..一个印度人去报水..
老师又来抓我们咯..
michelle在睡觉也无缘无故被那个死印度人指到..
婉婷也一起被抓..==

4个人咯..被老师抓咯..
老师讲了一大堆东西..
然后就不懂讲什么..等下我把你们从这里丢下去啊..
我那时很想笑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他讲到很好笑..

然后老师又放我们走了啦..
那个死印度人叫 sukasini..喜欢这里..
然后他又跑去问别人我们的名字..
我觉得她应该要去跟级任讲咯..
他讲不要紧..我只是怕我们被换位罢了..

下课..上课..放学...

今天...mummy来载我..
可是我很迟出..因为要等岢佩..
过后..回家..也顺便载我老婆--爱情海...回家...

----------------------------------------------------

之前一直看到taman u 1不是人读的学校..
我今天也听到很多人讲..
我也终于体会到为什么君伦会转去omega..
我也要转了啦!!
我都不知道可以挨到几时..
感觉很想当兵这样..==

我现在才知道...zainal很好...啊!
我的学弟学妹们丫!现在要好好对zainal丫!
他其实是很好的!

T^T

--------------------------------------------------

昨天做功课做到一半太累..
跑去睡觉..

6点多..mummy叫我起来..
叫我等下去接弟弟回来..

结果要去接他的时候..
弟弟已经站在外面了...

已经1年纪了...



----------------------------------------------

今天很严肃的跟mummy讲时间过得很快..

他就讲..对咯..已经4点了..

⊙0⊙!!

我直接抓狂!!==

---------------------------------------------

讲真的啦..时间真的很快啦..
一下子..我就form 3了..
多2年就考车了..明年就考motor了..==
哈哈哈哈...没有啦...

真的是...岁月不留人啦..
真的是要好好珍惜了咯..
form 4要大玩特玩!!
form 3只想好好读书..

我先警告那个sukasini喜欢这里厚..
他不要逼到我变回以前坏坏的我咯...
等下我坏起来...我真的会几巴掌给他的咯..

到时候..大家好也是要帮我打他呀!!

----------------------------------------------------

谢谢大家!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是这样的咯
上了早上班才会觉得zainal好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