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shit!!shit!!shit!!shit!!shit!!

---------------------------------------

刚刚跟那个死肥婆戴文倪吵!
因为他不要转校..
然后他一直喊..我直接一巴掌打他的屁股...
哭了咯~~死哭婆!!

每次好好跟他讲...就要弄到我发脾气打人他才爽..

----------------------------------------

跟她讲我到现在还不要离开st.john就是为了他好...
要他跟我一起进st.john...

他不要转...他的事了咯..
本来还想叫我朋友看好他..
算了咯!!死肥婆!!

-------------------------------------------

我不要去拜5拜6礼拜的camp!!
这3天我有很多事情要办的..!

就算再吵又有什么用...
还不是都要去...

早知道就像大家一样...
早点退出好了...
早知道就听大姐的话..
不要参就好了...

---------------------------------

现在脾气暴躁!!
有什么问题都不要来问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