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21.1.2010



今天呢..戴眼镜去学校..
不是我的..大姐的..
有蒙到咯..我觉得我迟早会变瞎子..==

今天mummy像往常一样..载我去学校..
mummy也像平常一样放我在一个地方下车..

结果mummy车后面是shabuddin..
他就一直hon!!
他奶奶的!!半梦半醒的人肯定会被他的车声吓醒!!

去到学校就跟朋友们complain..
最后是我的错..==

今天的perhimpunan结束后..
老师叫我们华人还有印度人留下来..
因为校长要给我们女生加多一条peraturan..

就是列..校长去新加坡的时候..
看到一间学校的学生..
头上到带着一个hair band..
然后头发拉上去..
就很像我们女生洗脸这个样子..

所以校长就来copy cat了咯..



要我们带这种..↑

那个鸡蛋lee kiao mooi还抓几个女生上台做示范哦..
全部女生都在那边吵咯..
我们也是在那边吵的其中之一..

这个peraturan在拜1实行..

我不会带的咯..
gantung就gantung咯..
buang就buang咯..

fuck他啦!!ranhouz

下课..
要谢谢..michael..爸爸..佩仪还有恺幸..

放学..
自己去美佳买东西..
然后自己搭巴士去jusco买东西..
然后再自己去美の屋买东西..
然后就叫大姐在我回家了..
hehehehe..

爸爸要找借口用电脑..
就叫mummy带我们去看车..
我..mummy还有大姐..去u mall看..

他们看到persoda SE..



我还是比较喜欢休闲车..
哈哈哈哈哈...
(再买下去..我家就有3辆车了列..==)

------------------------------------

昨天我梦到小妹死掉..
大前天..肥婆梦到我死掉..
现在是要怎样!

------------------------------------

我明天要去电离子烫了..
紧张..==!

-------------------------------------

有时说错一些东西..
请不要继续说下去..
因为我会觉得我自己很肮脏..

--------------------------------------

有些问题..有些事情..
是应该要好好地认真的想一想..

如果我有一天..
被人抓走..
永远都回不来了..
你们会怎样??

有时..你该为朋友想想..
这个问题..凭着自己的良心..
你会说出什么答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