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mummyの母亲节 ❤




现在是 2011年5月22日 の 凌晨1点38分
眼睛实在是很沉重很沉重/o\
可是我还是坚持要来拼我的部落格><

姐姐很终于的回来了 我也很终于的把照片弄过来了
虽然po上来的也只有这几张 o(╯□╰)o

我看 母亲接到现在也过了好久吧-.-
母亲节那天是几号了蛤?给我想想下~
啊!是5月8号!没错的话啦 哈哈
现在都22好了咯!!一个头一个尾-.-

真的是非常抱歉啊/^\




2011-05-08 (星期日)

这天晚上我们一家很兴致勃勃的出发前往sutera mall吃晚餐
可是却搞得越来越没有心情
因为今天是母亲节 很多地方都满位了!
我们一直在sutera mall里面绕绕绕
不是很多人 就是出菜很慢 /^\

由于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所以我们也草草了事的进了一间什么都没有的店吃晚餐
点这个 没有
点那个 也没有
什么都没有!弄到我跟我姐两个都不吃了!

得空到我们一直拍照xD

↓--daddy & mummy ❤



↓--daddy就是要在大庭广众下来个kiss !! ❤



几浪漫都有 xD 哈哈哈!!笑死我们

↓--戴妏倪弄的照片



姐姐就是要我们做Kiss的动作咯
我在家就是属于比较man的那种
叫我做这些东西 我真的是一直笑场
连mummy也顶不顺 一起笑场-.-

所以上面那张你看到我的时候 我在憋笑 xD

↓--还是这样适合我啦 哈哈 xD













就这样 吃了晚餐 我们就回家了
在sutera mall外面也特地来个大合照



不是别人拍的哦 全靠我们自己!
哇哈哈哈~~




虽然母亲节过很久了 不过我还是要跟mummy说一声:

mummy 母亲节快乐 ❤ !!!




我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是眼皮很沉重啊/o\
多下下就去睡了 啊哈~晚安各位❤

现在是2011年5月22号 凌晨1点58分。










下一篇:塔罗caf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