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萍萍的生日❤




话说在2011年5月4日(星期3)是我们萍萍的16岁生日 ❤
迟来的生日快乐啊 ❤
虽然我跟你说过了 可是还是再来说多一次 ^^

地点我们设在:大学城的station 1
时间日期我们定在:5月4号(星期3)8.00pm

在那边大家聊天聊天下~
我就很38的跑去拿 叠叠乐 来玩xD





输的罚喝酒 xD



由于我很少喝了 所以我一直在让自己赢 哈哈哈 xD

然后很突然的 蛋糕出来了 ^^
我也差点来不及准备相机 下次通知我一声嘛>< 哈哈




吖萍许愿 ❤



吹蜡烛 ❤



切蛋糕 ❤



↓--这是我们买给萍萍的secret recipe蛋糕 ❤



不错吃下 ^^

过后涅 经过大家的打气
我们的 dora 还有 吖萍 就上台为我们表演 ^^



天天想你 ❤

谢谢你们的表演啊 ^^
下次会更好 ^^

来来来 拍照拍照 ❤

↓-- 钟jafit !



↓-- 奶罩哥 !



↓-- 我们的吖萍萍儿~❤



来来来 很久没有了的 名副其实的 大合照 !!❤




过后大家就各自回家啦 ^^ ❤





谢谢那天出席的人啊 ❤

~vegene ~dora
~吖萍儿 ~jafit
~奶罩 ~阿莉
~泽信 ~siyi
~an ni ~jasmine
~venus ~沁颖

就是我们这6个人啦 ~ ❤

很谢谢大家抽空出来玩啊^^
很谢谢大家给我拍了很久没有派的大合照了^^

下次还有机会的话 我希望还能一直拍下合照下去 ❤








很抱歉拖了1个礼拜才来写
因为本人没有时间 也变得越来越懒惰
/^\
我真的是很忙的啊 哈哈

吖萍 再来一次 祝你生日快乐 ❤ ^^









下一篇:mummyの母亲节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