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塔罗cafe ❤




是啊 我在2011年5月9号(星期1) 去过了 sutera の 塔罗cafe 喝茶
wif my friends~❤




rinnie jasmine & 伟源

那边环境并没有让我很......
erm..该怎么说呢?
就没有让我很想再去多一次的feel
虽然说是 塔罗 啦 可是我觉得里面并没有很特别

↓--这个饮料是用我的出身日子算出来的..
↓--忘记是什么名字了 o(╯□╰)o



不过是蛮好喝下的=)

来来来 这个画面像不像两个小两口啊?❤



两个如果来电的话 不如试试看一下 xD





话说那天经过overtime了
在sutera那里你看到角头间开导很像pub这样的地方
就是我很想去的bistro~❤




↑--上面这张肯定不是sutera的 这是KL的

我有在KL看过这间 外面有一个大皇冠 很美❤

所以下次我想去这里的overtime❤


朋友们!大家准备吧!❤









下一篇:啊昏の生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