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何伟源の生日❤




很终于的啊 我们的 何伟源姐姐 终于生日了
他的样子上看起来就是20岁 原来今年生日他才19岁
@~@ 我们几个真的是接受唔到咯 @~@

哈哈 话说520是他的破蛋日 真的是有够巧的说
所以就在这天 星期5 我们去了CS帮他庆祝生日

在里面逛逛逛 根本就不知道该吃什么
结果就是 大奶茶 !!❤




是啊是啊 你们看到的就只有4个人 呵呵
不多不少刚刚好 xD

久久一次的大奶茶 ❤



erm..CS真的是给我走到很闲很闲啊
大家就一直绕绕绕 逛逛逛



最后 何伟源 有买到一个大家一致认同的包包
因为他要的包包根本就是那种很丑的
所以我们3个女的决定帮他选 actually是逼他的 xD

还有还有 我们还有去拍大头贴-.-
照片就不po上来了~懒惰 xD

几个女孩子一起进厕所 男生就要准备在外头等很久 xD




在CS 我的dar dar刚好放工 就顺便搭了顺风车^^



哈哈 想当年黑黑的man man的 结果现在白白美美了 xD

惊喜来啦~!!❤
地点:car park 囧

话说 我叫他陪我去买 士林
过后rinnie & jasmine就去买蛋糕然后去car park等
最后就是突然嘣出来唱happy birthday 2 u~xD
我们几可爱都有❤




大家应该都是第一次在car park帮忙庆祝吧 哈哈 xD
蛋糕上面那粒东西很好吃 ❤

来来来 这就是我们的团队!xD



↓--很谢谢这两位guard帮我们去借打火机^^






晚上10点多 又是去station 1来一个MFH的聚会 ❤
大家还记得MFH是什么吗??
MFH = my friends house





有些真的是好久不见啊❤
各忙各的

大哥我们真的是好几个月没见了呗~

哈哈哈 不过看到大家就开心了^^










最后还是来祝 何伟源 生日快乐
虽然过很久了 xD

也很谢谢你过后还特地载我去larkin
omg!!真的是太感激了!!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像你那么好的!!xD

谢谢 附加 生日快乐 =)







我说啊 5月真的是很多人生日啊-.-
幸好现在离6月不远了 哈哈
xD











ps:很久没有写一些最近的事了哦。

部落格不是应该记住所有开心或不开心的事情咩?
怎么有些人就是要把自己的部落格整天写到很悲伤这样蛤?
难道你们的生活里面真的连一丝快乐都找不到吗?











下一篇:新山县篮球公开赛圆满落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