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新山县篮球公开赛圆满落幕❤




话说 2011年5月21号(星期天)是篮球公开赛的大决赛!!

我这个篮球迷肯定是会去支持我们的士古来的xD
actually是去支持我的姐夫~xD

最后的决赛是 士古来 vs 佛光

战况很激烈咯!
就是喜欢看这种公开赛!!



最后的战绩是 81 比 88 吧!
士古来赢了!!xD

全场欢呼~❤!!
wooooooooooooooooooooooo!!!!!



过后还有一大堆的人跑去跟球员拍照-.-
哇佬 还以为这里是NBA咩-.-

过后就是闭幕典礼~



恭喜士古来荣获冠军!❤






我很想问下 为什么那天 那么多**的人去??
坐掉我们的位子?
是也喊不是也喊!



不爽>^<


还有某位uncle你知道你很吵吗?!









今年的公开赛超好看!!

明年明年 加油加油 ❤





谢谢载我过去larkin的朋友们还有teksi uncle啊~❤




多多人一起看固然好
可是我还是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坐在一边观赏
=(




我喜欢集体欢呼 ❤











下一篇:station 1 again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