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抱歉-.-



很抱歉啊 拖了那么久都还没来写 mummyの母亲节 !
我也是不想的啊 可是为了等我姐memory card里面的照片
所以才会一直拖到现在都还没来写 /^\

大姐现在又去了KL 过几天才回来 所以就请大家耐心等到吧 ❤



520到了 我在期待着会有奇迹出现吗-.-

祝大家520快乐❤






开我的部落格 大家都会看到 背景换了 @~@
看腻了 所以是时候把旧衣服丢掉 换上新衣服了
呵呵 O(∩_∩)O~






想到还有一堆的东西还没有打 想到真的头很大啊!>^<
应该少少都有4 5篇咯 /^\
我还很怕我会把那几天的过程忘记掉
请观音菩萨保佑我还记得一清二楚吧!
=D






考试也考了2个星期 熬多一个星期就放假了
期待放假啊 一次过解放出来!!❤






我最亲爱的。
很好听。







某人说:咬手指的孩子很寂寞。
因为他看到我又咬手指。













祝大家快乐=)
也祝我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