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CS篇~twister考试 ❤




话说 我很少这种打扮出门wor~ xD

附加:抱歉!今天的照片很少!

话说 在2011年4月30号 星期6
twister学院举办了舞蹈考试 grade 1 grade 2
(没有错的话啦 哈哈 因为我也不是很清楚)

所以我家肥婆要准备化妆这些



他11点就出门了咯

我跟大姐在家慢慢摸 慢慢打扮 xD



他跟她男朋友去CS
我跟我朋友去CS


考试办在12楼 健身房里 -.- 不过twister也在12楼开新的一间了

他们去考试的当儿 我跟蛋蛋还有ying leow去健身房的厕所拍照
我们一进去的反应就是 wow !!!
超high class的说 <3



很抱歉 我忘记给你们拍照了 呵呵

等他们跳完出来后 大家去厕所拍照啦 ❤




那天有食品展 罕 服装展 !!

我有买到我一直很想吃的东西 终于买到了 !!
可是贵到我吐血 /o\



虽然很贵 不过很好吃 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到 ^^




衣服便宜到鬼样啊!!
RM9.90 就可以买到美美的衣服了咯!!
gek心死我!!为什么当时不要买列 /^\









我还是喜欢独来独往 还是一个人的时候 。
群体生活 还是不适合我。






请原谅我这次的照片很少 去CS都很少拍照啊
因为一直走一直走 /^\








我都不知道我这天去CS做莫啊!
干!什么东西都没有买到!
我到底去CS是干什么的?!!!!
啊!!!!!!
抓狂!











下一篇:啊嫲的母亲节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