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绑牙记!



讲了很久的事情 终于完成了!!
可是完成后 又有那么一点点的小后悔我干嘛要这么做!>^<


 在去年就一直吵着说要绑牙了
虽然我本身是认为我的虎牙很特别
可是为了我的未来着想 我还是坚决的想要去绑牙
 跟妈妈吵着说我要绑牙 他却说:等我中马票咯!
结果皇天不负有心人 哈哈哈哈!!
真的给我家的老妈子中到马票!!笑死我!!

当我知道我能绑牙的那一刻 我的反应是非常的激动 然后往我家老妈子的脸上亲一下-.-
我知道我疯了 哈哈哈!!xD


说了很久 终于在6月23号(星期六)这天去绑了牙齿!!




 本来想说找姐姐帮我在绑牙的过程中拍照
可是绑牙的时候只能一个人进去 所以拍照的事情就只好由我自己解决/^\

上面这张照片就是我自己拍的-.-
有点不好意思的说~哈哈

经过了45分钟 终于绑好牙了
刚开始很不习惯>^<
 说话一直感觉嘴里有东西顶着 很丑-.-

看了镜子觉得更丑!!!啊!!瞬间有疯掉的感觉=^=


 刚绑好的第一个礼拜 真的很辛苦
 什么都不能吃不能咬而且也有种酸痛酸痛的感觉

更死的是! 朋友还带我去吃碌碌!!
疯掉!! 我真的是完全咬不到T^T

我还没绑牙的时候又不见得你们带我去吃 现在我绑牙了你们才带我去吃
结果他们的回应是:我们就是故意等你绑牙了才来吃的!

我晕@o@大哭咯~T^T




现在也已经过了两个礼拜 我吃了两个礼拜的粥
结果吃到我竟然胃痛!!
第一次胃痛...辛苦 ='(

真的是有种想要拆掉的冲动><现在很丑 吃不了东西 也拍不了照片=(
不过为了爱美 还是忍下来好了 因为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囧




绑牙更可怜的东西不是吃不了东西
而是在你嘴巴里面生Ulcer!!T^T

那些在你牙齿上的铁会一直磨你嘴巴里面的肉
导致生Ulcer然后生了Ulcer又继续再磨结果就会破掉
破掉过后真的是痛到不tahan!!>^<

 绑了牙之后 嘴唇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的很干
所以现在我都很依赖唇膏 /^\

都已经过了两个礼拜啦~也能好好适应了啦
虽然有时真的还是会弄到我很不舒服>^<


当我绑好了牙 有很多很多人跑来问我一些东西

问:你拔几颗牙?
答:我不用拔牙 因为医生说我脸很小 再拔下去就会更小

问:帮牙痛吗?
答:因人而异 我是绑的时候不痛 不过隔天就会很酸痛T^T

问:你在哪里绑?绑牙多少钱?
答:我是在Larkin那边绑 我绑牙的价钱是RM3500 分期付款

然后还有一大堆的问题 囧


绑牙真的是很麻烦 因为每次吃了东西都要去刷牙 不然会有很多残渣卡在你的牙齿
唉...真的很累啊...
现在继续忍下去 希望以后可以有一排美美白白的牙齿

可是最近又听朋友说...
绑牙的人以后老了 牙齿会比没有绑牙的人更快没有牙齿-.-
我说:为什么你们不要早一点告诉我!!啊!!>^<

哈哈 算了啦 现在后悔真的来不及了 /^\



KLINIK PERGIGIAN IRMA ARIANDI
 Lot 1-25,Tingkat 1,Plaza Larkin,
Jalan Garuda,80350 Johor Bahru,Johor.
Tel/Fax:07-2227980
 
如有更多详情 你们可以打电话去询问=)



真心希望我绑牙是明智的决定>^<
 

9 条评论:

sherlyn ting 说...

请问你分期付款有被抽利息吗?因为我刚好也是要去larkin哪里绑牙

Unknown 说...

请问你是用什么牙套绑牙?

匿名 说...

请问你会觉得绑了后嘴巴会随着变大吗?

Unknown 说...

请问是用什么牙套绑牙?

Unknown 说...

请问绑多久?星期六或星期日有开店吗?

Unknown 说...

请问是怎样分期付款方式?
然后有拔牙包括在3500里面吗?

小不点_叭卟 说...

请问复诊能在星期六或日吗?

Unknown 说...

请问您,拆了后有带透明牙套吗?

Unknown 说...

请问你的牙套的rubber的颜色可以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