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傅家姐妹❤



话说我好像是好久都没有提到傅家人这样了吼?

傅家姐妹是在我众多亲戚当中最亲的亲戚=D
是因为我们从小玩到大吗?是因为我们住的比较静吗?
不过在全部的亲戚住处看来 真的只有他们是最近的-.-
因为有些不是在笨珍就是在吉隆坡-.-


30.06.2012(星期六)

这一天...我跟傅家老爸老妈还有傅吖韵又去了Changi Airport啦 =D
因为远在澳洲读书的傅吖雁终于回来啦!!
(上次进新加坡的时候是要送傅吖雁去澳洲读书..这次是接他回来^o^)



经过漫长等待...很终于的看到他的出现...
他脸上痘痘多了很多粒@o@哈哈哈哈!!




一下飞机的他..受不了马来西亚的天气..
因为澳洲的天气很凉..马来西亚的天气热到他一直狂冒汗@o@
(正确来说..他一下飞机是新加坡 哈哈哈 可是马来西亚跟新加坡的天气都差不多是一样的 xD)


01.07.2012(星期天)

这天下午..我又跟他们傅家去新山看车啦~
因为他们说多一个人看 意见比较多 哈哈
可是我这个人都很随便 都没有意见的咧 
我纯粹只是想去看车罢了 哈哈哈 xD




很终于的 他们定了某辆车 至于是哪辆车 我也不清楚
因为我对车的了解程度不是很深 
因为在路上我所看到的车都是:红色的车...蓝色的车...黄色的车=3=
我不像别人那么厉害一看到车就直接可以说出那辆车的名字 @o@

不过那些普通的车我还是懂的 呵呵呵 ;DD


 14.07.2012(星期六)

隔天也就是15号了 傅吖雁是时候要回去澳洲了 T^T
所以就在14号这一天跟大伙儿一起去五福城吃韩国餐=DD
看到了好久没有看到的傅大姐还有傅吖雁的朋友们 ^0^
 



 我爱傅家姐妹 ❤ 







几时我们还可以像现在这样聚在一起?
大家都长大了 都要去做各自的事情了
大家都往前在进行着 而就只有我自己还在原地踏步







有时...自己的命跟别人不一样 我们还能怨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