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Pontian)



各位亲朋戚友 新年快乐 !! ❤ 
(很抱歉新年都已经完了才来这里写 原谅我吧 o(╯□╰)o)

 话说今年的新年我分为part 1还有part 2来写 因为如果我把两个参在一起写的话 我怕我会精神错乱@o@

在还没有开始之前 先来告诉各位今年属猪的朋友 运程第一名!!❤
 (如果照片上看不清楚的话 下面我有把它写出来 ^o^)


今年为肖猪朋友的红鸾桃花年,交际人缘好,运势大有改善。今年由于有吉星出现在事业宫,会有贵人提携,要好好把握时机。今年财运亨通,不论是正财收入与横财投资都相当畅旺,不过必须避开金钱陷阱。今年由于红鸾星动,因此感情方面相当浪漫温馨,是百年好合的良机,今年不妨和另一半共结连理!今年的健康欠佳,必须小心保养,慎防透支过度。

当我跟我姐看到属猪的今年在爱情方面很好 所以就在车上一直狂尖叫狂喊 我们疯了!!
我们会喊是因为我属猪 难得今年的运程都很好 适合结婚谈恋爱咧~
来来来 招收男友 !! 哈哈哈 (开玩笑)

所以祝各位跟我一样属猪的朋友在今年事事顺利啊 =D

每年的新年年初一 我们都是在笨珍(Pontian)的啊嫲家度过
可是为了在除夕的时候要祭拜阿公 我们每年都在除夕的前一天就回Kampung去了
可是去年由于啊嫲去世 要3年后阿公跟啊嫲才可以放在一起拜 所以今年我们在年28早上就回去了

我很喜欢Kampung的那种乡村生活 可是要出门血拼还真的是有点困难
还好我有一个也是爱血拼的大姐 

在年28的下午 拜了啊嫲后 大姐带了我还有表妹,妹妹们从笨珍去了皇后吃很出名的碌碌




吃了碌碌后 我们再去CS走走 本来想要继续血拼的 可是我的包包重到~~弄到我想要血拼的心情都没有了>^< 
最后还好我们去了STARBUCKS喝我的J.F.❤




晚上呢 因为我们的威宏大哥要请我们吃饭 所以回去了大学城的辉煌
↓--我没有那么肥!!!!!!!!!!为什么会这样!!!!!!我真的没有那么肥!!!!!!抓狂!!!!!>……<




很不好意思的 在那边还遇到了我的顺贤哥哥~哈哈哈
我们在辉煌吃晚餐时 遇到了他们喝收工酒 
然后奉劝各位女生们如果遇到喝酒的顾客 就叫男生去服务他们
不然你很可能会吃亏哦 ^.^

我没有说谁被占便宜了啦 只是觉得喝了酒的男人很疯狂 我们女生避而远之就好 =)


这天是除夕 拜完阿公之后的下午 真的是闷得发慌 
还好大姐也是有跟我一样的想法 就这样的 我们又出门去啦 




第一站就是每次要去笨珍都会经过一个小摊位
这个小摊位卖的是Cendol 每次都看到很多人 可是我就是没有机会吃到
 多谢大姐带我们去吃 ❤




以前叫爸爸带我去吃 爸爸说不好吃的啦
当我吃第一口的时候 心里感觉好幸福!!❤❤ 很好吃呀>^<而且还很香呢~~
听讲这个小摊子有上过报纸的哦 =DD

爸爸骗人的 T^T 下次我还要再去吃 ^o^

吃了Cendol过后的目的地是Sutera mall~

 


 每次去到Sutera mall 如果我没有忘记的话 我肯定会去Subway买他的Double Chocolate Chips的饼干来吃!!!
 你知道我爱死巧克力了 ❤3❤

 逛完Sutera mall之后 我们就回我们家冲凉 然后就回去笨珍了

回到笨珍后 很累啊 累到我很想睡觉!! 可是为了庆祝农历新年的到来 我必须熬到倒数+烟花结束后才能去睡觉 >^<
 每次在除夕晚上 我们都会开着8频道 然后跟着新加坡艺人一起倒数 
每次到了这种时刻 大家都会很HIGH !!

最HIGH的是我!!
为了拍下电视机里的画面 我必须手握相机 扎稳马步!!




终于到了值得庆祝的时刻了!!
 10...9...8...7...6...5...4...3...2...1...0 !! 新年快乐!!




倒数完后 我们大家每次都会立刻冲出家门 抬头看满天的烟花
很可惜今年我们不能放=(

以前 我们都只是站在家门口看罢了 
今年我比较浪漫一点 骑脚车载大姐去外面的街上看烟花
才发现 原来街上也有那么多的人一起看烟花 好像整条街都是大家买的@o@




放烟花让人最扫兴的就是 有Mata出现!!!!凸

 


不过还好Mata没有来砸场^o^
就这样的 我们站在街上看了1个小时多的烟花

以下就是我拍了然后再选出来的烟花 ❤❤



 ↑--有一种烟花只有一响的 而这种只有一响的烟花 放在天空上很美^0^
懂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欢烟花咯 ❤❤ 哈哈哈
看完了烟花 终于的回家睡觉 迎接大年初一的到来~~\(≧▽≦)/~啦啦啦

 ★



终于的!!早上起身刷牙洗脸穿新衣
今年准备的不充分 大年初一的衣服也没有选好 有种想直接不要穿新衣的冲动!(╯﹏╰)
 不过最后还是想到为了拍照 所以硬着头皮选了件新衣来穿 囧

 ↓--这是七早八早就在啊嫲家等人来派红包给我们的表兄弟姐妹 ~\(≧▽≦)/~




↓--这是每次打我打到剩下半条命的老爸 我很喜欢我老爸的刺青啦 o(≧v≦)o~~



 
然后呢 我表妹有个假刘海 我就借来带带看 大家都说很好看 
可是我带了怎么都觉得自己好像 ''人妖'' ?? @0@

 


哈哈哈哈 不管啦 大家说好看就好看吧 xD 我爱大家 ❤
其实呢 我有跟很多人拍照
可是又懒惰放上来 所以就放几张好了 
对大家 深感抱歉啊 >^<
这几年的团圆饭都是吃火锅 然后都要分开吃 因为不够位坐 哈哈哈 xD

 


 就这样 我们的除夕就在啊嫲家呆到晚上 然后就开车出发前往Kedah了~❤

所以...我们就下一篇再见吧 ^^






 其实呢 在还没有新年的时候 我就已经收到第一个红包了
那就是干爹给我的!! o(≧v≦)o~~




在这里谢谢干爹啦~~\(≧▽≦)/~啦啦啦





最后 在这里给你们看一张下一篇的狼狈预告 T^T
祝大家在今年有个愉快的一年!!^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