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杂叭郎~\(≧▽≦)/~



各位各位 我终于更新啦~~❤

很抱歉两个星期了才来这里跟大家汇报我的行程活动 因为我真的是太忙了 o(╯□╰)o
每天不是忙功课 就是忙.................赚钱xP
我的赚钱方式就是.......大家想也知道啦~那都是大家都在说的 {搏杀} !!!
现在新年嘛 家家户户都也是忙着赚钱 哈哈哈
虽然我的钱包伤的很重!!可是新年久久一次开心就好啦 ↖(^ω^)↗

ps:新年的事情 等新年过完了再写吧 ;D

 在还没有开始之前 先来恭喜我的额头上的那块伤口在受伤后的一个星期不见了!!
虽然伤口不见了 可是还有一小块白白的疤 ╭(╯^╰)╮




我问了好多人 我这块白白的疤会消失吗?
大家都说 等新的皮肤长出来就不见了 可是等了那么久 我都没有看到新的皮肤长出来过=(

 算了啦 看开了 把头发放下来 就看不到了不是吗?=)








我把这里的背景换新的啦~ 整个纯白色 上面也放了一张图片 (*^__^*) 
 我不是很敢把自己的照片大大个的放在上面 因为这样我怕我的部落格没有人敢进来 o(╯□╰)o
哈哈哈哈 等下大家吓到就惨了 等我拍了一张我觉得真的真的很适合的才会把它放出来

部落格里的东西其实大致上都是一样的 只不过加了两行字 鼠标也换了 还有放了我好久都没有正式放过的音乐xP

Enjoy !



  




是的 在28.01.2012(星期六)的晚上 我家来了好多人 !! 超开心的说~!!

我们家会很多人是因为 我姐的朋友一大班来拜年 真的是一大班 !!
然后我的亲戚们也是来我家赌博
最后就是我朋友也是有一起来玩 
我喜欢热闹 ~\(≧▽≦)/~

 照片上的人其实不止这样还有一些些没有拍到 =P 因为本人忙着赌博 所以我要感谢我表妹帮我拍的照片 xD

每次我家很热闹的时候 又碰到我老爸心情很好的时候 老爸都会把放在橱柜上面的酒拿下来给大家喝
大多数我老爸会拿他的酒出来都是给他朋友喝啊 给我亲戚喝啊 让我很心里不平衡的就是 !
老爸每次都把比较好的酒拿给大姐他们的朋友喝!!
 虽然老爸也是有给我朋友喝过啦 可是给我朋友喝的肯定没有他们好咯 {{{(>_<)}}}

 很开心可以跟大家玩21点 玩一个用酒来玩的游戏(超好玩的说xD) 

有时........很羡慕大家都是一大班的一起去拜年=)









昨天跟大家玩到凌晨5点才去睡觉 可是隔天要早早起身去新加坡
不负众望.....我睡迟了@o@
赶紧收拾好东西冲到傅家去!因为今天是跟傅家人去新加坡 ❤❤

目的是去血拼 !! 今年爱死血拼了 !!

我们在Cotton On逛了很久 给我买了60++新币 你知道有多么的便宜吗!!!!!!!!疯掉!!!!
全场不是5块就是10块 哎呀 当然也是有比较贵的啦 哈哈哈
在M'sia CS的Cotton On看 那个价钱贵到我买不下手啦 虽然新币换回来也是差不多 呵呵
可是在新加坡血拼就是爽!!❤❤

我在某间Shopping Centre还看到很多蛋糕啊 小饼干啊 甜品之类的东西
真的是看到我心花怒放恨不得全部都买下来 很可惜的是我不是千金>^<
不过很谢谢ZY大姐的Macaron ❤❤
M'sia的Macaron真的不能跟新加坡的比咯 =3=

第一次吃Ikea的HotDog...之前听大家说很好吃而且也很便宜 可是就是没有吃过
这天尝试了过后的结论是 很好吃!!!!!!!❤❤
新币才$1而已!!OMG~!!

有机会的话 我还要再去新加坡Shopping ! ❤❤










一个礼拜的新年假期 我都不在JB 所以就没有做到功课 回来看到一叠的功课 瞬间想要去跳楼的冲动 @o@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老师给那么多功课干嘛!如果做多多功课考试会拿全科A+的话 我肯定做咯!
问题是 我都很懒惰做功课 哈哈哈哈
所以做功课的反义词就是 抄功课!
 我就是用了那个反义词 呵呵呵呵呵




30.01.2012(星期一)晚上跟我的朋友们去了Sutera的MoonLight Cafe喝茶~
我带了功课去做(感谢Rinnie Chai提供的意见 xD)

虽然我是带了功课去做啦 我还是很多话的一直跟他们讲话 哈哈哈

然后我看到大家一直玩电话啊 就玩了FB很流行的那个游戏
把电话放在桌上 xPP

很感谢大家的配合啊 谁叫你们一直上FB 一直SMS 啦啦啦啦啦~~~\(≧▽≦)/~
很终于的到最后 大家都各付各的 ↖(^ω^)↗ 虽然我们是有破例几次啦 呵呵呵

有一件事让我很不好意思的就是
某位人士在那边看到我 可是我竟然没有看到他
大家都知道我的笑声是世界闻名的啦还有我的肢体动作是属于比较粗鲁型的
正如你想的那样 应该是被某位人士看完了 o(╯□╰)o

哈哈哈哈 算了吧 大家开心就好 (*^__^*)









我开始补习啦~~!!在31.01.2012(星期二)的晚上
教我补习的是一位男生 大家听到是男生 不是叫我小心一点  而是说:正和你心意咯
抱歉 我想要的是女老师!

不过算了啦 教的东西都一样的 选来选去干什么?

补这个习我很压力 >^< 因为....
一个月RM200 一个月4次 一次2个小时 2个小时里面补2科(数学&英文)
会不会太贵了一点!╮(╯_╰)╭
而且我的头脑比较笨一点 感觉上那个老师有点束手无策 而且我很怕他没有耐心然后就发脾气
最后我决定等第一次考试的成绩出来 再看还要不要继续补下去

我不去补习中心的原因就是我不喜欢跟大家一起挤 而且我很讨厌上课的时候有人一直跟我说话!(#‵′)凸

第一次补习后 我想说:我不要补习了!!!!!
哎呀 很压力啦 突然觉得补习中心好像会比较好这样%>_<%

不知道啦!之后再打算吧~









新年回来后 我的衣服多到不知道要怎样整理 所以全部把它丢在地上不然就是床上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整理啊!!>^<
睡觉的时候就全部扫去一边 然后继续睡觉 哈哈哈




就在那天要补习的时候 马上把这些东西全部整理整齐 太佩服我自己了 阿哈哈









有时突然觉得自己很Man 哈哈哈 Man到对不认识的人应该会觉得我很怪懒 xP

不过我真的是很讨厌那种常常问:请问可以认识你吗?

恶心!

不想对这种人多说!







其实呢 我的活动还有很多很多 只是没有写上来(唉~觉得很不完整)
不过如果我再写下去的话 你们都不知道该等到几时才能看我的部落格了咯>^<

所以 我的事情就先写到这里啦 祝大家心情愉快 O(∩_∩)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