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Kedah)



初一晚上在笨珍跟大家道别之后 我们一家人就浩浩荡荡大包小包的往吉打出发了。

每次大家问我:你Kampung回哪里?
我都说:Penang.
因为感觉大家对Penang比较熟悉 而且Kedah跟Penang也很靠近 哈哈哈

当我们回到Kedah的外婆家时 已经是凌晨5点的事了 所以一回到就是睡!
虽然从笨珍到吉打这八九个小时的车程我一路都在睡 可是凌晨5点突然把人家叫起来是很一件很累的事是吗?!>^<

每年回外婆家 都是去附近的电影院看电影 不然就是到附近的印度店是我的Mee Soup ^0^
今年是有去看到电影啦 可是就是没有去吃到我的Mee Soup >^< gek心啦~

不过没关系 在初三(25.1.2012)的时候 我终于去了好久好久都没有去的槟城啦啦啦~\(≧▽≦)/~




说真的上一次去槟城我都不知道是几时的事情了>^<

这次我们去 大人们怕塞车 所以我们七早八早 8点就开车出发了@…@
过了槟威大桥也才8点多9点罢了 @…@

我很喜欢看海啊~!!过槟威大桥的时候整个就是疯狂啊啊啊!!

我们去的第一站就是{极乐寺} ❤




我很喜欢去类似寺庙的这种地方 如果那个地方可以再安静一点 天气再凉一点 我根本就是大爱啊!!>^<
很可惜的是极乐寺的人潮很多 而且那天的天气真的是热到我不顶啊!!>^<
太阳大粒到可以热死人啊!!>^<

那天在极乐寺 我看到了在那边有很多的.................................乞丐。
我看了很心酸..现在是大年初三 为什么会还有人坐在旁边向人乞讨?
看了整个觉得很可怜 心情没有很好 =(

算了算了 跳过跳过。

穿过极乐寺 就是大家很喜欢的地方啦 那边就好玩最有乐趣的地方就是一直杀价!!!




那天在大年初三 很多店都还没有开 很遗憾的是 我没有想要买的东西
所以两手空空的往下一个地方出发

第二个地点就是猴子山!!




我很喜欢看动物咧 哈哈哈
我更喜欢看猴子追人的时候 xD 哈哈哈

可是天气真的是热到让人很火大! 所以我们又转移地方了 
本来他们是要去Shopping的 可是Shopping Centre的Car Park都满位!!
(你知道有几夸张吗?!满位咧!!@0@)

所以再下一个地点就是 神庙!!!




你知道我上一次来蛇庙是几时的事情了吗....?
那时我哥哥还在世的时候 没有错的话 我那时才2岁多罢 照片到现在还有在呢( ^_^ )!

以前都一直在吵着我要去神庙!!这次终于给我愿望达成了
其实我想去的目的是 看蛇!!哈哈哈




想说:15年前 我哥哥有拿着蛇拍照 所以身为家里男性荷尔蒙最多的我=_=打算15年后重游旧地 到我拿!!!!

虽然我真的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气 可是当他把蛇放在我身上的时候 我真的是死命的乱喊!!!!
全场瞩目焦点@…@




不过还是很顺利地拍完我的照片^0^

以前我是连蛇碰都不敢碰 因为每次都听别人说 蛇的皮冷冷的 我这样听都起鸡皮疙瘩了 o(╯□╰)o
不过经过我那天一摸再摸 最后发现的东西就是
虽然蛇是冷血动物啦 可是他外面的表皮是适温的 而且摸起来就好像外面那种的蛇皮包包这样而已
哈哈哈哈 所以如果有谁想要摸蛇的 不妨去试试看一下 

我觉得有些男生都不敢摸咯 哈哈哈哈 (嚣张ing.....!!!xD)



之后呢 我们就到蛇庙旁边的蛇园去走走看看




这是黄金蟒 ↓↓ 他们说从头摸到尾 好运会一直跟着你 最后我这么做了!!哈哈哈




我真的是从头摸到尾咧 摸了又摸摸了又摸 顺便还拍了他几下 哈哈哈
其实我跟这条蛇是好朋友来的 哈哈哈哈 xD
超刺激啦~\(≧▽≦)/~啦啦啦


这是蛇王 ↓↓ 而在树上的 是他的食物




他的食物 其实也是一条蛇!!>^<
我好想看它吃它的食物那一幕 >^< 很可惜的我看不到=_=

而且那条蛇连动都不想动的瘫在那里o(╯□╰)o

蛇庙之后 就到了我们这些年轻人梦寐以求的天堂!! 海边 !! ❤❤
ok啦 可能其他年轻人没有那么喜欢来啦 不过本小姐可是恨不得搬到海边去住啊!!




在去的路上 一看到大海 我跟戴妏倪就在车上一直狂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们真的是太兴奋了 更本就是兴奋过度!!我真的是爱死海洋了!!
(PS:谁要带我去海边?❤ 哈哈)

然后在路途中 我沿路看到很多很很很豪华的独立式还有公寓 
全部都建在山上 面向大海 我真的完全是要疯掉的那种!!

这种背山面海的屋子肯定贵到不是人住的!! 我看了浑身起鸡皮疙瘩!!>^<
我要的就是这种豪宅!!(做梦吧我!!o(╯□╰)o)

很抱歉的是 我没有把那个画面拍起来 因为我怕我拍了每次看到会很gek心T……T


一走到海边 简直就是疯狂状态!(如果跟朋友来一定会更好玩!!)




那天的浪很大 我恨不得想马上跳进海里面 
我真的是很久很久没有把身体浸在海水里面了啦o(╯□╰)o

让我很开心的事其实不只是看到大海而已 让我开心到想跳海的事情就是......降落伞!!!!




是的!我玩过降落伞了啦!
你知道这样玩一次 单人的就要RM80 而双人的要RM150 !
砍人咩?!!! 
这种东西只需要靠风还有靠MotorBot而已就要那么贵!!

多亏了我三舅把双人的价钱压到RM100+三舅请我们玩 我们要有机会可以尝试!!
不然我每次都只能站在一边看人家开开心心的飞上天空 

这次!终于到我让大家站在下面看我飞上天空啦!哈哈哈哈

超兴奋的啦!!~\(≧▽≦)/~


这次我是玩双人的 (我跟表姐)下次我要尝试单人的!!^^




在还没有开始之前要做好防范措施 穿救生衣那些
除此之外呢 那边的人还跟我们解释该怎么做 这个部分是最严肃的=_=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严肃 可能是因为如果我们乱乱来的话 很可能会跌进大海里面喂鲨鱼
哈哈哈哈哈哈 xD




蓄势待发!!




开始起跑!!




慢慢升天!!=-=(我在说什么哦 哈哈哈)



很顺利的 我们终于在天空飞翔了!!!xD




在天空上飞感觉是....好像在天空中坐秋千 哈哈哈哈
因为他一直摇摇晃晃这样啊
另外一种感觉就是 很爽!
因为你在天空 然后就有很好的视野 看到下面那些人越变越小 然后又很凉 海水就在你脚下

我跟我表姐在上面一直喊!超开心的说 ^O^




我很喜欢去海边 因为海风很爽 我也很喜欢看夕阳 因为夕阳很美
如果有机会我要看日出!!我都没有看过=(




就这样在海边呆到傍晚 吹风 玩耍 很开心 ^3^





其实在Kedah也没有去哪里玩 就是初三这天去了Penang 平常就是呆在那边去附近的Shopping Centre走走一下罢了
在那边还有跟我的舅母舅舅表姐表妹们一起赌博

在初四晚上 我的大舅一家人启程回去Kota Tinggi了
在这之前 终于拍了全家福(虽然有些人没有到齐=<)



我们这一家人呢 也在初五的早上回来JB了^^

就这样....我们的新年假期也告一段落啦~

最后还是跟大家说声 : 龙年快乐啦~♥





有谁可以带我去海边走走 什么都不说 就只是吹吹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