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My Valentine's Day ❤



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每年的2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传统情人节 我相信 应该很多有伴侣的人士都在期待这个日子的到来吧 哈哈
 其实我也不例外!虽然我目前为止还是一位单身女孩儿 呵呵 ^o^

我还记得去年的情人节
我在家上Facebook 看到很多人都在庆祝情人节 而我很孤单的呆在房间里
最后自己一个人很潇洒的搭德士去Sutera Mall走走
结果看到路上的情侣手上都有一束花 更gek心 o(╯□╰)o 哈哈

在情人节的前几天 我还在很懊恼我这天的活动行程该怎么安排
我该自己去逛街还是去送飞机呢?
想了很久很久 最后决定去新加坡送飞机了 所以我的情人节跟我的傅家一起度过啦~

这次的飞机很重要 不得不去啊~T^T
 这次要搭飞机的是每次载我出去的傅吖雁~(大哭)




这天他要搭飞机去澳洲读书啦~
我还是很接受不到 从小玩到大的我们 就这样的要分开一段时间='(

 ↓--很久没有一起拍照的 腾腾三人组 ❤




有时真的不得不羡慕 傅吖雁还有他的一班朋友 
一班从中一到中五都同班的朋友
一班每次都一起出门的朋友
一班感情都比谁都好的朋友

 就连傅吖雁在Changi Airport搭飞机 他们都会特地搭巴士进新加坡就只是为了送机




 有时。真的是好羡慕 =)


不想到的时间也到了 他们是时候去坐飞机了啦>^<
看着看着还真的舍不得 抱着抱着还真的不想放手




傅吖雁就是这样 很潇洒的很大喇喇的很豪迈的就这样走进去了 o(╯□╰)o
他就是这样 =(

 不过恭喜他终于自由了!

他进去过后 傅吖韵哭了 那个画面很伤感 虽然很好笑 哈哈
 其实当时 我也有想要哭的冲动 不过还是忍下来了 xP


以后...老爸打我...没有人载我过去你们家了啦 /(ㄒoㄒ)/~~
 以后....想找你去吃午餐....没有载我了啦 /(ㄒoㄒ)/~~


 希望...你在那边可以适应啊 快点回来吧 T^T
 爱你❤


 ------------------------------------------------------------------------------------------------------------------------------------




 其实...我今年的情人节就是这样。
早上读书。下午拍照。晚上送机。 简简单单。
虽然我每年都希望我的情人都可以过得比平常天不一样
可是没有伴侣的我 就算自己吃上大鱼大肉 自己狂逛街购物 我也比不过他们手上的玫瑰花
=(

习惯就好啦 哈哈


从新加坡回家后 听Yes933 然后在FB又看到Yes933的官方FB有的留言
一时兴起 就跑去留言了 没有想到 他还真的有念出我的comment!@0@




 ------------------------------------------------------------------------------------------------------------------------------------




 情人节啊 很多人都说我肯定会收到很多礼物
 抱歉啊 让你们失望了 我一份礼物都没有 =)

我不像其他单身人士那么好命 就只是一个情人节 却收到一大堆那么夸张的礼物!

是拉 我在嫉妒!-.-
我的句子里面也参杂了一些很酸的成分!

 算了算了 看开了看开了 没有礼物就没有礼物 以后自己买!!>^<




我爱我现在的金戒指 ❤ 不过这是我妈咪的 

有时在想 如果是男朋友送的戒指那就好咯~哈哈
可是目前为止 我还是适合单身生活 =D

 才发现 原来我还是很不喜欢人家喜欢我 啊哈 =D




 我的情人节 没有礼物 没有亲吻 没有拥抱。

可是我过得很幸福很开心 ❤

祝所有的有情人白头偕老 永浴爱河
祝所有的单身人士 快点找到伴侣 离开单身生活 ;D

 ❤

 谢谢疼我的每个朋友 每个家人 我爱你 







人长得美有什么用?粗鲁没教养还不是一样没人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