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Happy Birthday to LAKSA !



嘴巴歪一边是怎样?!哈哈


2011年2月23日(星期四) 

 听讲这天好像是我们Laksa哥的19岁生日 就这样 不知不觉大家就认识了几年了咯
没有错的话 去年他的生日在PLKN过 o(╯□╰)o 哈哈哈

这天呢 大伙儿去了位于‘Bestmart’附近的<霸王>吃火锅




上一次吃火锅是几时我都忘记了 只知道好久好久没有吃了 (感动T^T)


出席人物:
Laksa . Jam . Vegene . 伟伦 . 凯麟 . Stella . 健伦 . 啊楷 . 湘奈


就这样 简简单单的九个人 都可以吵到天翻地覆!




我没有想到 那边竟然还有巧克力火锅!!@o@


我真的是大爱!虽然吃多了会很腻 哈哈哈哈 不过我还真的是吃了很多 感觉是我家的这样 xP


吃了火锅 我就这样回家了 ;DD


-----------------------------------------------------------------------------------------------------------------------------------


 Hello Laksa哥!生日快乐!
 祝你在新加坡的生活顺顺利利啊! ;DD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