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阿祥当兵!!xD



 3.5.2012(Thursday)

这天是我们 彭伟祥(阿祥)大哥 去当兵的日子。
首先 大家大笑三声吧! 哈哈哈!

 在前一天的时候 由于超级无敌舍不得就住在我家前面的阿祥哥
所以我就飞去他家跟他说我心里对他的不舍(泪奔) 哈哈哈哈!!
 没有办法 谁叫他就住在我家前面-.-嘿嘿

隔天由于没有考试 所以就为了他我逃学就为了送殡!
oppss 不是不是! 是送兵!哈哈哈哈哈 xD

七早八早起来跟他们去吃肉骨茶后 就直接前往古来报道!

炜康 . 星诚 . 咏翔 . 阿祥 . 良慷 . 清勇 . 梓康




他们都是我的 啊béng朋友 !! 哈哈哈
 虽然讲是啊béng朋友 可是他们人都很nice的!
哈哈哈哈哈!!xD

在那边 大家其实看女生多过送阿祥-.-

哈哈哈 过后阿祥上巴士了 我们也跟着上巴士 囧 啊哈哈哈

↓--很像坐巴士去旅行这样 哈哈哈 xD



 
 上一次去送朋友当兵的好像是我们的Laksa哥咧 如果没记错的话啦 哈哈哈xD

跟我们的阿祥哥道别后 就看着巴士缓缓经过我们面前 o(╯□╰)o

依依不舍咯~

结果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 他回来了 !!!!!! 9.5.2012(Wednesday) !!!
 
知道他回到家了 马上飞去找他咯!
我这个邻居是不是很好!!xD

 隔天放学后他带我们几个去 Chatime 喝茶 xP




 妏倩 . 彩燕 . 阿祥 . 清勇




 阿祥会回来 是因为身体不好啦 xD
至于是什么问题 你们自己亲自去问他比较好 哈哈哈!!xD

 恭喜他回来啦!哈哈


 ❤


讲真的...我很怕当兵咯...
可是他们就是一直在恭喜我会我中当兵!
啊!激气啊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