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Girl's Talk ❤



Girl's Talk ❤

 27.4.2012(Friday)

这一天 跟了我们的 Rinnie Chai 还有 Li Qin Tin 出门约会去啦啦啦啦啦~
暂时还没有考到驾照的我们唯独只能搭计程车去五福城 (泣)

第一站:Black Ball 黑丸@Sutera Mall
 



 如果他把冰改成全部都是凉粉就好 ❤3❤
不是我不喜欢吃冰 只是他们这种的冰真的就只是冰
不像Ice Kacang有很多''调味料''

其实...不错吃下啦 嘿嘿 每次想去吃都是客满 /^\


第二站:OverTime Bistro

呐!我就是跟下面这两位小姐出门啦啦啦啦~❤
 



听讲.....OverTime开很久了咯!!可是我现在才去 o(╯□╰)o 会不会太迟了点?
其实都在等人带我去 可是都没有人要带我去!
最后我只好自己找人然后自己去!

唉...没有办法 苦命人就是这样的 哈哈哈哈!!
 
 


那边的酒好顺口 ❤3❤
瞬间觉得外面的Beer好难喝>^<




Rinnie Chai叫的Cocktail好好喝 ❤3❤
可是酒精的含量好高 高到她的脸红红在那边发hiao!哈哈哈哈!!xD
↓--我觉得这种很好看列~嘿嘿
 

 

不瞒大家说 琴琴的BF也是有来三八 o(╯□╰)o
我们女生来谈心的咧 你这个男的来干嘛?! xD
 




把我们的''饮料''喝完后 直接前往下个目的地 =D

在车上 好闪好亮!!
 闪到我的眼睛差点打不开!!
 



 人家在驾车!
Li Qin Tin你靠过去干吗!
很自私咧你!没有想过我们这种单身人士的感受T^T
 哈哈哈哈 恩爱啦 =D


第三站:Station 1 @ Taman Universiti

 


 Actually是想跟Jasmine Loh喝茶 所以就来这里meet他们
可是你可以看到我们的 Rinnie Chai 还有 Li Qin Tin 照片拍出来都灵魂出窍了
@o@




我们等 Jasmine Loh 还有 Laksa 这两个人等了差不多要1个小时他们才来咯!!!
烧! 下次你们在这样 喝茶的钱你们全付! 哇咔咔 xD




在那边跟大家聊几下就回家了 
因为他们赶着去唱歌
我这种灰姑娘要早回家-.-

哈哈哈哈哈

大家有缘再见! xP




说是Girl's Talk啦 事实上也没有谈到什么心事='(
 下次下次 下次我们聊够够力!^^


宝贝不哭=) 


没有评论: